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E-PACE于下半年上市 二期工厂同步投产

2018-05-04 13:49:26 网通社

导读:捷豹E-PACE于下半年上市,二期工厂同步投产。

本届北京车展奇瑞捷豹路虎带来了“三年五款车型”战略承诺的最后一款车型——国产版捷豹E-PACE。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兼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常务副总裁陈雪峰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E-PACE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它是我们第二个组装厂投产的首款车型。”新车上市的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常熟二期工厂也将同步投产。

对于这款SUV的市场定位陈雪峰谈到:“我们认为豪华车的顾客趋于年轻化、个性化,代表了细分市场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的态势。很多年轻人买的第一辆车起点就非常高了,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辆是他们的第一选择。”时尚的外形与相对便宜的售价,决定了年轻一代消费者都将为国产版捷豹E-PACE的主要消费群体。

国产版捷豹E-PACE外观采用捷豹家族式的设计,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格填充,大灯组为不规则造型,内部或为全LED光源。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外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车尾大量的线条让尾部层次更加分明,两侧尾灯组面积不大,使用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尾箱盖右侧的“奇瑞捷豹”标识表明了其国产的身份。

今年下半年,在新车上市的同时,奇瑞捷豹路虎常熟二期工厂也将投产,陈雪峰在交谈中表示:“常熟的工厂会随着整个产品投放节奏和产品战略规划进行相应的升级,在我们目前的产品规划当中各种新能源车辆的时间表已经非常确定,未来你会看到一个和今天非常不一样的常熟生产基地,同时也是一个更具有工业4.0基础架构和更能代表豪华车捷豹路虎这两个品牌基因的生产基地,等到E-PACE上市的时候我们会邀请大家去参观我们二期工厂,二期工厂整个工业4.0的架构比一期工厂更上了一个台阶。”捷豹路虎未来将会有更多产品引入国产,让企业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编辑推荐阅读:

难免春心荡漾 试驾保时捷911 GT3 RS

是个老实人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A50 1.5L

大众高尔夫or奥迪A3? 跨级选车第一期

据说它有碾压级内饰 A级三厢vs1系三厢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