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福特翼虎内饰曝光 基于C2平台打造

2018-05-04 13:41:11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福特翼虎内饰曝光,基于C2平台打造。

日前,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捕获了一组全新一代翼虎的最新路试谍照,同时首次曝光了新车的内饰,该车型基于福特全新C2平台打造,造型更加硬朗,内饰也更具科技气息。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厚重的伪装,目前很难看出太多细节信息。通过不同颜色的伪装可以判断,新车的前后灯组、保险杠均将采用全新设计,同时采用了双边共双出排气,据悉其部分设计语言将与全新福克斯保持一致。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在售车型将进一步加大,并有望推出7座车型。

内饰方面,新车将借鉴全新一代福克斯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SYNC 3信息娱乐系统,副驾驶席前方疑似搭载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渲染出强烈的科技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升和2.0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福特自行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套由1.5升发动机搭配88千瓦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输出功率大概为210马力。另外,有传言称福特还将推出输出功率为284马力的“Kuga RS”性能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难免春心荡漾 试驾保时捷911 GT3 RS

是个老实人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A50 1.5L

大众高尔夫or奥迪A3? 跨级选车第一期

据说它有碾压级内饰 A级三厢vs1系三厢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