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E级敞篷轿跑车上市 售67.98万起

2018-05-04 11:41:23 凤凰汽车

导读:奔驰新E级敞篷轿跑车上市,售67.98万起。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方获悉,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已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98-69.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E 200 敞篷轿跑车 67.98
E 200 敞篷轿跑车先型特别版 69.30
E 200 4MATIC敞篷轿跑车 69.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奔驰E级敞篷轿跑车已在前不久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在国内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与现款奔驰E级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全新奔驰E级Coupe如出一辙,大尺寸的“三叉星”LOGO与繁星式中央格栅配合,流露出年轻、运动的姿态。

敞篷版车型在车身侧面的变化尤为显著,所搭载的软顶敞篷可在20秒内完成折叠,而侧后窗也相应调整为一体式可升降的设计。此外,无窗框式车门以及无B柱的设计进一步彰显出其敞篷车型独特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E级基本保持一致,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采用了与全新奔驰E级Coupe相同的设计,视觉上更为精致、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此次推出的E200车型所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所匹配的是奔驰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难免春心荡漾 试驾保时捷911 GT3 RS

是个老实人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A50 1.5L

大众高尔夫or奥迪A3? 跨级选车第一期

据说它有碾压级内饰 A级三厢vs1系三厢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