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雷诺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 包含首款轿车

2018-05-03 14:06:40 网通社

导读:东风雷诺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包含首款轿车。

雷诺已经成立了120年,东风雷诺也走过了4个春秋,在刚刚过去的第一季度,销量保持稳固增长。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先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2019年,我们将会推出两款全新车型。”这两款推出的新车中预计将包含东风雷诺首款轿车。

根据此前从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得的消息,东风雷诺将对武汉工厂进行改建,总投资21.75亿元,增加轿车生产线,2019年6月正式投产。福兰也在沟通中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轿车市场,我们的计划很明确,就是在中国开发适合中国的轿车产品。我希望雷诺在中国开发的轿车产品,在未来也能够推动雷诺轿车产品在全球的发展。”因此,可以看出,东风雷诺未来将生产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轿车。

除首款轿车外,东风雷诺在2019年预计将推出首款MPV车型。目前东风雷诺进口车方面,有一款MPV车型ESPACE在销售,官方售价为27.18-34.18万元,国产的MPV车型有望基于现款ESPACE打造。此外,雷诺旗下还拥有一款Grand Scenic(大风景),这款车也有望以国产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ESPACE是雷诺旗下的一款MPV车型,2017年的上海车展期间进行了国内首次亮相,同年11月9日正式上市。ESPACE采用5加2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是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车前后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并且二、三排同样配有空调出风口。Grand Scenic(大风景)是Scenic的加长版车型,这款车已经在海外市场上市,为消费者提供了5座与7座的车型选择。

这两款车型预计在武汉工厂投产,工厂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整车生产线以及生产和研发基地总占地面积95公顷,目前工厂具备年产15万辆整车的能力,而未来在中期发展阶段,武汉工厂产能将有望翻番。目前,科雷嘉与科雷傲均是该厂的主要产品。此外,东风雷诺研发中心和测试跑道已经正式投入使用,未来,东风雷诺每一款国产车型在投放市场之前,都将在这里进行测试。



编辑推荐阅读:

制动成绩表现良好 测试欧尚X70A 1.5L

难分伯仲 帝豪EV450静态对比秦EV450

自吸太乏味? 15万带涡轮合资SUV推荐

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雷克萨斯ES新老对比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