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郑州日产新皮卡四季度上市 或基于纳瓦拉

2018-05-02 13:25:54 太平洋汽车

导读:郑州日产新皮卡四季度上市,或基于纳瓦拉。

        日前,我们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其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向市场一款东风品牌的全新的皮卡车型,未来这款车与锐骐、纳瓦拉一起实现对皮卡各细分市场的覆盖。我们推测,这款全新皮卡可能基于纳瓦拉打造,但是会挂东风标。

郑州日产新皮卡第四季度上市 或基于纳瓦拉
锐骐

郑州日产新皮卡第四季度上市 或基于纳瓦拉
日产D22

  合资车换个标就变国产的套路大家早就熟悉了,对于郑州日产而言,也早已不是第一次。刚刚上市的全新纳瓦拉代号为D23,它的前任为D22,在售的锐骐(挂东风标)就是基于D22打造而来。现在日产的皮卡换代了,升级到D23,锐骐也将迎来D23的换壳版本。某种程度上,这款全新的皮卡也可以看做锐骐的换代。

郑州日产新皮卡第四季度上市 或基于纳瓦拉
日产纳瓦拉

  目前,锐骐售价为8.58-12.18万元,纳瓦拉售价为13.98-18.78万元,即将推出的全新皮卡定价预计会在这二者之间。



编辑推荐阅读:

北欧海盗与幼豹 车展对比XC40和E-PACE

还能这样操作 2018北京车展重磅SUV底盘

新车图解:新一代雷克萨斯ES 要稳重也能运动

取消仪表盘 评特斯拉Model 3人机交互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