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名爵概念车惊艳亮相,X-Motion Concept行走的荷尔蒙

一猫汽车网 2018-04-28 00:30:24

4月份下旬,猫哥受邀来到上海嘉定区的上汽设计中心,在设计中心首次见到了MG 全球首款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这款概念车以“奔跑的荷尔蒙”为主题,跑车感高性能比例车身造型,让你见到它的瞬间,就被它深深吸引。这款SUV概念车由设计总监邵景峰带领国际化团队研发,被定位为MG队长。

X-Motion Concept采用了名爵品牌当下最新的设计语言,星耀力场前格栅,其类似盾型的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反凹网格设计,让X-Motion Concept拥有更大的格栅面积,更像是一张大嘴吞噬一切。搭配左右两侧造型凌厉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运动质感突出。矢量场雾灯营造出深邃的空间感,运动风格的前唇上还有X-Motion的字样。

车身侧面采用360°感性曲面,作为首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车型,取消了常见的腰线设计。采用观影肩线设计,光滑的曲面营造出饱满的肌肉感。前轮眉后侧有一条道缝锋刃侧标,细节之处凸显运动定位,双刃后视镜采用低风阻的设计,双层镀铬装饰看上去很精致。21英寸的飓风双色轮毂很有气势,双色轮毂上有激光雕刻的精致纹理,以铝合金与炭纤维组合营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

性感的侧面自然延伸至尾部,在后保险杆处,尾部有两个维纳斯腰窝造型,呼应整车的感性力设计理念。空间光场尾灯,围绕着外露金属件的是上下两条主题鲜明的光带,光带表面镶嵌着比前灯数目更多的晶钻发光体,使整个灯由内而外都散发着一种科幻的感觉。车尾底部的跑车扩散器很有气势,强化了运动气质,两边各有一个椭圆形的排气管,营造出更强运动基因。

MG X-motion Concept采用五涂层手工精涂,并进行了三大升级,将不同层次的红色透叠,呈现一种从未有过的深邃而艳丽的红色漆面。三层不同的红色效果叠加,亦真亦幻,形成了魅影红2.0通透深邃、流光溢彩的效果,仿佛荷尔蒙随车身光影流动。

名爵 X-Motion Concept展现了设计团队强大的实力,让品牌可以回归国际主流之列的里程碑车型。以队长的名义,宣布了名爵的回归。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团队,让惊艳的设计美学触手可及,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本能需求。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名爵也带来了这款概念车型,可以到展台上近距离接触。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名爵概念车惊艳亮相,X-Motion Concept行走的荷尔蒙

一猫汽车网 2018-04-28 00:30: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