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鉴赏本田两款概念车 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各一款

一猫汽车网 2018-04-29 22:56:05

2018年北京车展已经如期举办,在本届车展中,本田展台除了展出常规车型外,还展出了两款概念车型。其中,广汽本田旗下的中国品牌——理念推出了最新的电动概念车——EV Concept,这款概念车以“SHINING.耀目光芒”为设计概念,呈现出独有的未来感和力量感,这款车的诞生也宣布着广汽本田将加速品牌的电动化进程。而东风本田则展出了旗下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 Concept概念车(以下简称“INSPIRE Concept”),这款概念车由国内设计团队打造,是一款以国内消费者使用习惯为基础打造的全新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下半年由东风本田国产并上市。

本次北京车展中,本田展台展出的两款概念车给我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其中广汽本田理念EV Concept的出现似乎可以标志着其将逐渐向电动化进行转型。而东风本田INSPIRE Concept在炫酷的同时,也更加贴近现实,毕竟这款车或将于下半年国产上市。因此,严格意义上说,我们可以将这款概念车视为“准量产车”,而我们也以期待这款车量产上市后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鉴赏本田两款概念车 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各一款

一猫汽车网 2018-04-29 22:56: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