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 美系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4-28 08:41:09

紫禁城之约,如期而至,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顺利的拉开帷幕,42526日两天各大厂商纷纷首发、亮相自家强有力的产品。在众多品牌里,猫哥首先对于美系品牌的车型进行一个小盘点,看看美系肌肉男们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带来了哪些亮点。

别克Enspire概念车

别克汽车在中国市场代表美系品牌一直处于中间力量,北京国际车展前夕就展示了吸引人的Enspire概念纯电动SUV车型Enspire概念车的名字源于Inspire,意为激发灵感,它是别克品牌对未来设计走势的大胆想象。

外观方面,别克Enspire设计的很有未来汽车的感觉,并且融入家族设计理念。前飞翼式前格栅搭配L形日行灯视觉上比较梦幻。

车侧腰线别克Enspire的比列协调且十分紧凑,丰富的车身线条令侧身整体柔中带刚,并且这台车型由于没有B柱,并且是无框车门,而这种设计元素营销出的效果会显得更加的动感而不显繁乱。

别克Enspire的尾部设计比较敦实附有力量感,当下流行的贯穿式的LED尾灯呈笔直的一字形,与上方同样形态的高位刹车灯组成了尾部的轮廓。

内饰部分,别克Enspire并没有其他品牌概念车那般天马行空的设计,而是采用可科技感较强的现代式设计语言。中控台大体轮廓呈对称设计,中控台以及中央扶手等部位采用了天然木纹和铜色拉丝纹理装饰,车内多处面板由可完全回收的Dinamica微纤维绒面包裹搭配素雅的色调给人很和谐的感觉。

科技配置方面,既然是别克致力于未来概念的车型,科技配置自然是这台车的亮点,新车配有三块OLED显示屏,它们分别是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以及下部控制面板。除此之外新车还支持手势操作以及语音控制,甚至是人脸识别,并且在云平台架构下的eConnect互联技术,引入了5G超高速网络概念、AR全景抬头显示和高级AI系统。

动力方面,Enspire搭载前后双电机,其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190千瓦),后轴电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220千瓦),三元锂电池组的能量密度达到210Wh/kg,官方续航里程为600k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秒!另外作为一台新能源车型,续航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点,新车在快充模式下,40分钟即可充电80%并且还是支持吊炸天的无线充电。

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亮相

长安福特展台本次亮相的全新福克斯紧跟时代潮流,面对当下众多强有力的对手,在紧凑型家轿市场里作出了老将的风范,这款全球车型的换代新车依旧吸引了无数目光。

新一代福克斯虽然依旧采用了马丁脸的家族化设计,但中网的尺寸有所增加,同时经过不同的线条刻画以后,整体更显年轻时尚。左右两侧的LED的光源 在设计上也很有新意,尤其是“L”型日行灯十分吸引眼球,让前脸看起来更有张力。

车侧由于采用了全新C2平台,三维尺寸得以增加,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0mm两厢版的车身侧面虽然在整体造型轮廓上与现款相近,但依旧承袭了家族运动基因,不觉沉闷。

车尾部分,两厢版本层次感更强,尤其是从车身贯穿至尾灯的腰线,进一步突出了尾灯的辨识度。而三厢版的车尾相比现款显得更为立体,同时“FOCUS”的标识也设计在了车标下方。

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所不同,中控台上一块悬浮式中控屏格外引人注意,仪表盘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不再是现款车型上的炮筒样式。而方向盘的样式与现款相像,只是在多功能按键区域有所调整。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新福克斯成为中国市场中首款搭载了Co-Pilot360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一键泊车、智能感应制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搭载全新的1.0T1.5T两款发动机,同时将匹配一台8AT变速箱新车有望于10月份正式上市。

林肯全新飞行家Aviator preview首秀

林肯家族在北京国际车展带来了多款SUV车型,其中林肯全新飞行家Aviator preview首次展示,同时与全新的林肯航海家Nautilus以及不久前上市的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共同组成了全新的林肯SUV家族。

Aviator林肯采用全新设计理念的第一款车型,前脸设计非常大胆圆润中带有霸气,前格栅采用了传统的家族式设计,腰线以及车窗轮廓呈现出向车尾汇聚的趋势,再加之22寸的轮圈装配,通过车身姿态的塑造,让大尺寸车身也能具备一定轻盈的体态。

实际上,林肯设计团队对飞行家的设计灵感的确就源于飞行器的概念,强调的是在车身线条上表现出飞行的姿态感。贯穿车身的线条渐变抵达车尾逐渐收敛,打造出类似飞行器机翼的设计。

内饰设计倒并没有太过出人意料的地方,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是再传统不过的豪车手法,大量高端的材质包裹和铺陈,也能让你体会到这款豪华车型的奢华感。一个小意外是,中控台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将中央通道断开了,这样给原本会有挤压感的前排留出一些空白,非常巧思的设计。飞行家依然没有采用传统的变速箱换挡杆,还是林肯家族的按键式换挡设计。由于中央通道的隔断,换挡键和娱乐&空调区域控制其实是分开的,但视觉上又融为了一体。

除了豪华、精致之外,科技感也是Aviator追求的产品价值,驾驶辅助系统(智能助驾系统)通过摄像头和雷达可以帮助驾驶员将车辆控制在车道中央,再结合其他诸如并线辅助这样的功能,从实现360°的全车监控,值得一提的是,在倒车的过程中,如果两侧盲区有车辆经过,系统也会进行识别并辅助驾驶员进行制动。

飞行家Aviator诞生于全新CD6平台,是有着战略性的意义的全新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会有更多动力总成纵置且后驱为基础的产品被打造出来。

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

本届2018年国际汽车展览会上JEEP品牌的全新牧马人最为吸引人,主办方特意把这款车放置到二层。继美国洛杉矶车展后的全球第二次亮相,并预计将于7月份正式进口销售!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保留了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优化。前气孔式格栅显得更为立体,左右两侧的原型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由于中国法规所限,保险杠没有美规车那般野性。

车侧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轮毂看上去更为精致,轮胎原厂配备了百路驰Mud-Terrain系列越野胎,轮胎尺寸为255/75/R17。尾部依然采用被挂式轮胎,分体式的后备箱开启方式,并采用LED光源。

内饰相比外观变化较大,布局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好看,而且配置方面也有不少的变化。中控台不仅突出了层次感,色彩上也增加了一定的视觉效果,中央巨大的液晶屏带有CarPlayAndroid互联的8.4英寸触控屏,下方的众多功能键的组合,既方便实用,又比较具有高级感,相比现款车型进步明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97kW,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搭载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将两驱、智能四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四大驱动模式集成于一身,其中新增的智能四驱,可实现难路差路变换强大四驱,常规道路就省油两驱的自动无缝切换。同时拥有TRU-LOK电控差速锁+前后机械差速锁。

编辑点评:美系品牌本身具有宽大舒适的乘坐优势,配合上较为实用的科技配置,在本届车展上吸引了很多潜在消费者。别克品牌携13车型亮相展台,展示别克重点推进新能源和车联网战略目标落地、加速普及智能科技应用,加快产品更新换代所带给消费者的全新体验和品牌的焕新气象。长安福特由全新福克斯福睿斯领衔,加固了品牌的影响力。林肯每辆车都彰显了豪华的格调,高品质的产品。JEEP品牌以全新大指挥官,全新牧马人吸引了很多人,原本小众个性的车,终于也要走量了。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 美系车盘点

一猫汽车网 2018-04-28 08:41: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