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解析吉利全新博瑞GE 多少钱你愿意买?

一猫汽车网 2018-04-27 00:49:43

2018年北京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吉利汽车携旗下众多精品车型纷纷亮相。其中,吉利汽车首款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全新博瑞GE也迎来了全球首次公开亮相。该款车型延续了博瑞GT的设计风格,并且在“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指引下,打破了传统设计格局。另外,在动力方面,其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PHEV)和48V混动系统。而这款车在其他方面还有哪些亮点呢?下面让我们一一解读。

吉利博瑞GE整体上还是延续了博瑞GT车型的设计风格,其中在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水滴涟漪”型进气格栅设计,与现款博瑞相比,新车的进气格栅装饰更加纤细和精致。而前大灯组则采用了全LED灯源,并呈现出内低外高的设计造型,整体视觉上,阳刚与温婉并存,刚中带柔,柔中有刚,兼具时尚、前卫运动气息十足。

吉利博瑞GE的内饰设计在“时光竞速美学”的理念指引下,打破了传统设计格局,采用一体式设计,呈现出IMAX巨幕般的视觉效果,对此吉利赋予其“星舰座舱”的驾驶感受,彰显科技、运动、豪华的新主流价值观。其中,博瑞GE突破性的把仪表盘、中控屏、副驾台三者合一,在材料、工艺、装配等方面实现更多突破。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将显示色彩与驾驶模式进行联动。中控屏在设计上和仪表盘相互呼应,同样为12.3英寸,支持多点触控,智能语音控制等。同时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可实现双屏互动功能。

新车搭载了吉利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PHEV),在高效节能与卓越动力的极致体验方面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具有超节能、强动力、高智能的特点,百公里油耗仅为1.6L。在电池方面,博瑞GE支持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此外,博瑞GE还可实现智能预约充电功能,通过中控屏或手机客户端设置交流充电时间,即可在达到预先设置好的时间开始交流充电,从而利用晚间谷电时间充电,节省充电费用。同时,全新博瑞GE还将推出搭载48V混动系统的轻混车型(MHEV),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轻混B级车,节油性能提升15%,综合油耗仅5.8L,领先合资同级车型。

博瑞GE是“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首款车型。其新能源的特殊身份使其拥有比博瑞更高的关注度,而新车采用的动力系统也将首次迎接市场的检验,值得期待。另外,吉利博瑞GE的诞生,也意味者吉利品牌在高端新能源车型上迈进了一大步,这款车只要价格区间足够亲民,再加上目前国内汽车市场的新能源政策补贴的支持,我相信博瑞GE可以在销量榜上大有作为。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解析吉利全新博瑞GE 多少钱你愿意买?

一猫汽车网 2018-04-27 00:49: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