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厢版奔驰A级亮相 中国市场专属 配一体式大屏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3:43:57

在豪华品牌中,最能读懂消费者心理的就是奔驰,自从2017年奔驰A级内饰曝光图一出,大家都在期盼A级也能拥有S级、E级同款的连体屏幕(中控台+仪表盘)。能够少花钱多办事才是国人最喜欢的,放在车上就是入门级车型也能有旗舰的功能。在这次北京车展上,奔驰就实现了大家的梦想,带来了全新的A级车型。

全新奔驰A级基于MFA2平台打造,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一条镀铬装饰条被巨大的品牌Logo一分为二。一体式大灯描了个L型的眼线,两侧取消了雾灯,增加了两条黑色装饰条。前脸底部带有运动风格的前唇,与前脸整体造型营造出运动化的风格。

侧面采用流畅的单腰线设计,一条平滑的曲线从前大灯延伸到尾灯。双五幅的五角星轮毂采用双色设计,与车身比例相当协调。车尾LED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两条灯带立体感十足。两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采用了镀铬材质,翘起的鸭尾式后备箱丰富了尾部线条,整体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全新内饰是A级最大的亮点,两款10.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相当杂言,车内的高级感和科技感瞬间爆棚,中控屏幕操作都需要下方的触控板和旋钮来实现。全新的出风口造型独特,三点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银色框架,黑色皮革包裹更显高级。车内还配备了64色的氛围灯,这两个亮点都源自奔驰S级。

前排采用运动风格的座椅,毕竟是一款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这样的配置不足为奇。两侧的护翼很宽大,可以轻松固定住身体。后排空间略窄,地板有高高的凸起,对于后排坐满三个人来说,舒适度打了折扣。

全新A级三厢版预计搭载1.4T/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中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传动方面将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方案,低配车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编辑总计:奔驰为了中国消费者可是煞费苦心,高颜值的外表延续了奔驰家族豪华设计语言,超大连屏也让车内科技感爆棚,满足国人的需求。如此用心的车型势必会让竞争对手很头疼,只要价格靠谱肯定会吸引更多人的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三厢版奔驰A级亮相 中国市场专属 配一体式大屏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3:43: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