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斯柯达柯米克北京车展发布预售价 12-14万算便宜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2:39:27

2018年北京车展于2018年4月25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上汽斯柯达发布了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柯米克车型的预售价格,区间在12-14万元之间。另外,新车有望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柯米克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定位低于柯珞克。而柯珞克的指导价为13.99-18.59万元,因此售价更低的柯米克应该算得上比较实惠。

柯米克的英文名KAMIQ源于拉丁文“AMIQ”,这是一座位于北极圈附近的小岛,不畏和不止的精神始终流淌在岛上每个人的血脉中,创造出全新生活的可能。

外观方面,柯米克依旧延续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造型依旧保守,而格栅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搭配周边银色镀铬饰条包围显得有着很强的高级感。另外,新车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起到了更好的整体感。

来到车身侧面,一条粗壮的腰线贯穿柯米克整个车身,配合下方的黑色包围,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尾部部分,其设计则较为简洁,别致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柯米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以及1593(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mm,轴距为2610mm。

内饰方面,柯米克的样式也采用了典型的斯柯达家族风格。中控台上部,其设计比柯珞克拥有更强的层次感。而储物格方面,中控面板上同样设计有储物空间。因此,车内储物空间方面表现还是比较实用的,常用的位置都有储物格设计,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

动力方面,柯米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Ps,峰值扭矩1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斯柯达柯米克北京车展发布预售价 12-14万算便宜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2:39: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