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亚洲首发 诠释出行时代轿车理念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2:25:44

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于2018年4月25日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中,大众汽车品牌I.D. VIZZION概念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亚洲首发。其作为一款颇具未来感的豪华电动轿车,曾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首度亮相,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这款重磅车型诠释了大众汽车定义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出行时代的轿车理念。

另外据悉,自2020年起,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两到三年内于中国推出约10款I.D.家族车型,其中包括I.D. VIZZION量产版车型。目前,三款I.D.家族概念车已发布,包括I.D.、I.D. CROZZ以及I.D. BUZZ。

外观方面,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采用了独特的轿跑风格,线条流畅而有不乏沉稳。前脸部分,概念车将大灯组、前格栅融为一体,一条光带贯穿前脸,同时可发光式大众品牌LOGO也与其他几款大众I.D.系列概念车保持一致。从侧面看,其从前大灯向后延展出的腰线与C柱的线条在尾灯上方完美结合,搭配车侧的灯带设计,不仅体现出该车的Coupe气质,而且营造出一种大众车型少有的科幻气息。另外,其对开门式设计是这款概念车的一大亮点,这也是很多概念车惯用的设计手法。

从车尾来看,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贯穿式的尾灯与车头的风格首尾呼应,结合鸭尾式的扰流设计,起到了提升精致感与运动感的作用。而在轮圈造型上,这款车远处看是双五辐样式,近看则是由诸多形面变化构造出立体的质感。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其采用了无人驾驶技术,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不仅在车身外部没有后视镜,内部也没有方向盘、脚踏板等装置。用户可以完全放松心态,享受路上时光或者观赏窗外的风景,不过要达到这种无人驾驶水平大约还得等到2022年这款车量产之后。

据悉在动力方面,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到225kW,同时在车辆地板下方拥有容量为111kW/h的锂离子电池组,采用全轮驱动,最大续航里程约为700km。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亚洲首发 诠释出行时代轿车理念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2:25: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