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风行3.0时代新车,风行T5入列互联网汽车,还有ADAS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2:06:38

4月25日东风风行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紧凑级SUV——风行T5。新车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车型,将搭载东风与腾讯联合研发的云端生态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让风行T5也加入互联网车型的行列。

东风风行T5前脸很有杀气,巨大的中网与两边一体式LED大灯融为一体。一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被Logo隔成两段,前机舱盖上有两条筋线,前保险杠底部增加了银色护板。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饰板,为其增添了极强的越野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LED光带点亮后十分炫目。值得注意的是,风行T5尾部中央附有“FORTHING”标识,这将是东风风行的全新家族LOGO。

红黑双色的内饰增加了车内的运动元素,贯穿式的中控台中间嵌入了一块12英寸的悬浮液晶屏,并且屏幕下方增加了一排钢琴按键,方便平时驾驶盲操作。为了丰富车内的科技感,新车也换上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这样的配置完全Get到年轻人的需求。

中控采用与腾讯联合研发的“Al in Car”云端生态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腾讯强大的互联网资源,能够同步QQ及微信信息,可以在车机上完成微信推送共享位置、分享路书、QQ音乐等操作。可以在车辆提醒需要加油时,为你推荐最近的加油站,当你开车外出时,可以在目的地附近为你推荐最佳停车位置。让车机成为你的行车管家,让你能够享受车联网带来的各种便利和实用。

东风风行T5的座椅也采用红黑双色搭配,皮革材质座椅比较柔软,采用菱形缝线工艺,两侧带有腰部支撑,让你长途驾驶更加舒适。后排座椅也采用同样的缝线工艺,后排带有中央扶手,后排地板也基本纯平,即使后排三个人也能Hold住。还配有全尺寸天窗和后排出风口,让你坐在后排可以吹着风看着窗外的风景。

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采用双通道涡轮增压与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为7.5L/100km。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盛行的时代,东风风行T5的各项数据在同级别中还算不错。

东风风行T5配有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前挡风玻璃下有多个摄像头,可以实现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车头Logo下面、两侧后视镜与车尾都配有摄像头,可以实现全景影像,在这个级别也算是少有的安全装备,预测上市后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东风风行T5定位于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非常时尚,更符合年轻人的气质。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值得期待。上市后或将成为东风风行品牌的主力车型,能否得到市场认可价格或许是很关键的因素。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东风风行3.0时代新车,风行T5入列互联网汽车,还有ADAS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2:06: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