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路虎登陆北京车展 发布豪华性能子品牌SV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0:56:19

2018年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捷豹首款纯电动轿跑SUV I-PACE进行亚洲首发;豪华轿跑SUV E-PACE国产车型迎来全球首秀;而另一款全球首秀车型为纪念捷豹XJ诞辰50周年而推出的XJ50。与此同时,路虎揽胜SV Coupé也进行了亚洲首秀。此外,捷豹路虎还在本次车展中发布了旗下豪华性能子品牌SV。

捷豹I-PACE:亚洲首发

外观方面,捷豹 I-PACE 采用了捷豹家族式前脸设计,霸气且具有侵略感。而雾灯区域则采用了夸张的进气口,加上运动化的包围,体现了其不俗的性能。腰线采用了动感的波浪形,车顶的线条则很有Coupe 车型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 4682mm、2011mm以及1565mm,轴距为 2990mm。

内饰方面,捷豹 I-PACE 的内饰充满了科技感,无论是悬浮式中控台,还是全液晶仪表盘都是很好的科技化体现方式。此外,捷豹 I-PACE继承了家族一贯精致的英式豪华工艺,采用钢琴漆、碳纤维以及真皮等多种材料覆盖。另外,捷豹 I-PACE 的中控台采用类似路虎揽胜星脉的上下双屏设计,其中上方触控显示屏集成有多媒体、车辆状态以及导航等常规功能。下方触控屏提供了常用功能控制,如空调控制、音响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捷豹 I-PACE 通过高效电动机驱动,搭载 81kWh 锂电池组,双电机组合可最大输出 294kW的动力和 696N·m 的峰值扭矩。由于两组电动机和传动系统被分别集成在车辆的前轴和后轴,因此,可以实现电动四轮驱动。NEDC 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 500km,若使用 100kW 快充,电池充到80% 需要40分钟。

捷豹E-PACE国产车型:全球首秀

外观方面,国产版E-PACE保持了海外版设计语言,采用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下方造型夸张的梯形进气口,使其前脸看上去格外犀利。车尾部分,其设计则圆润而饱满,细长造型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前后互相对应。

内饰方面,国产捷豹E-PACE延续了捷豹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且包括多媒体中控液晶屏、多区自动空调、驾驶模式选择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丰富配置也将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捷豹E-PACE将分别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83kW,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47kW。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捷豹XJ50:纪念捷豹XJ诞辰50周年

捷豹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秀旗舰行政座驾捷豹XJ50。这款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全面升级,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极富表现力的全新20英寸专属轮毂、黑色前进气格栅、车尾与侧通风口专属徽标,并配以XJ50车型标识、发光迎宾踏板、铝质换挡拨片以及亮色金属踏板等多处专属配置。

路虎揽胜SV Coupe:亚洲首秀

为献礼路虎品牌成立70周年,路虎品牌旗下豪华全定制化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在本届车展迎来其亚洲首秀。新车提供精心设计的外观配色方案。其中,全新Contour Graphic拥有四种可选的双色车身轮廓,与侧出风口及进气格栅的独特设计实现巧妙平衡。此外,SV Coupé也是首款可选装23英寸大型轮毂的揽胜车型。而在轴距方面,其明显短于现款揽胜,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的设计,以此来向采用双门设计的第一代揽胜车型致敬。

动力方面,路虎揽胜SV Coupé搭载5.0L 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565Ps的最大动力输出,最高时速达165英里/小时,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仅需5秒。而悬挂系统经过特别调校,在确保非凡的稳定性与舒适性的同时,带来更加出色的驾驶体验。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继承了揽胜系列广受赞誉的全地形能力,其涉水深度达900毫米。

客户为先 在华销量屡创新高

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豪华车市场,捷豹路虎的在华销量屡创新高。2018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在华共销售新车37306台,同比增长11%。其中,捷豹品牌更是增长22%。而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魏傅然(Frank Wittemann)先生表示:“这些成就归功于捷豹和路虎强大的品牌号召力、齐整的产品阵容以及经销商伙伴的大力支持。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卓越车型和品质服务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捷豹路虎登陆北京车展 发布豪华性能子品牌SV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0:56: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