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KAMIQ柯米克领衔 上汽斯柯达明星阵容闪耀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8:31:32

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上汽斯柯达全新德系都市SUV KAMIQ柯米克闪耀亮相,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备受瞩目。

本次车展,柯米克携手柯迪亚克、柯珞克,一展斯柯达SUV家族的风采,此外,速派、新明锐、明锐旅行车也悉数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4号馆,展现出斯柯达 “实在 不简单”的品牌实力。


掀起年轻风潮  KAMIQ柯米克人气高

作为斯柯达SUV战略的第三款车型,柯米克以艺术年轻化的造型设计、出众的空间表现以及全新开发的智行在线互联系统,成为本次车展的焦点车型之一,结合12万—14万元的预售价格区间,可谓诚意满满。

展台上,一袭自由蓝的柯米克熠熠生辉,吸引众多观众品鉴体验。它展现了斯柯达年轻化、艺术化的最新设计理念,将极致工艺和现代艺术完美融合。其造型采用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硬朗大气且富有情感张力。无论是扩张式前脸、雕塑感侧面造型、立体硬朗尾部,还是三维立体座舱、一体式运动设计座椅等,柯米克从外到内体现了设计美学与实用功能的完美兼顾。

空间方面,KAMIQ柯米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781mm、1,593mm,轴距长达2,610mm,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体验。本次车展亮相的这款车型搭载全新1.5L发动机与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充沛流畅的动力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全新开发的智行在线互联系统,也首次运用在柯米克上;它采用1280*720高分辨率的8英寸大显示屏,不仅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将智能手机和车载系统有效连接,更有科大讯飞定制开发的AI云助手,还支持带地方口音的普通话识别。此外,该系统还提供车牌限行导航、实时路况导航、实时天气显示、POI兴趣点推送等丰富、智慧又实用的功能。

SUV“三剑客”展台聚首  多元化车型实力不凡

随着柯米克的亮相,它与柯迪亚克、柯珞克组成的斯柯达SUV“三剑客”,成为展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2017年上市的柯迪亚克拥有出众的动力性能和领先的科技配置,主打2.0T动力与7座车型,为斯柯达品牌成功开拓了高端SUV市场。2018年3月上市的德系多功能SUV柯珞克,提供1.4T与1.2T两种动力,为勇于实现自我价值的进取者提供了全新选择。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SUV车型占斯柯达在华销量的份额已超三成,市场反响热烈。

除了斯柯达SUV家族的熠熠生辉,速派、新明锐、明锐旅行车也齐聚车展,与广大观众零距离接触,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作为百年斯柯达匠心美学之作,品牌旗舰车型速派将立体主义经典美学、布拉格的艺术品位与欧洲精湛科技工艺完美融合。车展现场,它以内外兼修的不凡实力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品鉴。此外,备受消费者喜爱的高品质中级三厢车新明锐,与诠释欧式旅行范儿、兼具轿车与SUV优势的明锐旅行车在现场同样吸睛,颇具人气。本次车展,斯柯达参展车型多元化,覆盖SUV、轿车、旅行车多个细分市场,彰显“实在 不简单”的品牌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KAMIQ柯米克领衔 上汽斯柯达明星阵容闪耀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8:31: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