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4月买车参考 当然要看北京车展的新车了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8:22:14 图片作者:张学军

4月买车参考 当然要看北京车展新车

你是否还想着4月买车的事?在今天北京车展开幕后一大波新车发布上市,可选的就非常多了,虽然是4月份最后几天了,但北京车展作为一个国际性的大型车展,还是汇集了全球绝大多数品牌的汽车展出。

那么想要4月买车的你,会有哪些新车呢?

一猫汽车网北京车展专题已经上线,其中有个“每日新车”的栏目,报道2018北京车展每天展出的个品牌车型,主打新车发布的内容。


2018北京车展专题//zt.emao.com/201804/bjcz/detail

2018北京车展专题手机版//zt.m.emao.com/201804/bjcz/detail

车展页面更一猫汽车的直播视频展示,以及每天的直播互动内容。

我们看下在北京车展开幕这天都有哪些新车出现呢?是否为4月买车选车有些帮助呢?一起看下。


颜值小哥,长安第二代逸动XT惊艳亮相

北京车展上,长安除了会宣布新CS75上市之外,被誉为最美国产两厢车的长安逸动XT也将迎来它的换代新生——长安第二代逸动XT。

新逸动XT的车身尺寸为4505/1820/1490mm,轴距从现款的2640mm增加至2700mm。虽然这是一款两厢车,但车身长度甚至可以与三厢车媲美了,由此可见,第二代逸动XT的车内空间及后备箱空间,都将会比一般的两厢车大上一些。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02.html


云度π7全球首发亮相

4月25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W408展厅迎来了云度π7全球首发亮相,正如官方口号一样“新π生活 如7而至”,从π1伊始,经过π3演绎,在互联网汽车技术与新π生活中不断探索。今天,将揭开π7令人惊喜的改变和产品体验,彰显了云度在新能源汽车里的实力。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06.html


广汽传祺2018北京车展 全系车型强势亮相

4月25日正式是开幕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位于E1馆E103展位广汽传祺携手传祺GM6、概念车Enverge等全系车型强势亮相。

传祺GM8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相信GM6也会得到不少人青睐。而概念车Enverge除了科技梦幻,还很有自己的特点,期待能早点上市。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08.html


吉利博瑞GE全球首发 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在本次车展中,吉利汽车携旗下新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最新一代3.0精品车型,以及1.0TD、HEV混动系统和MHEV轻混、1.5TD增程器、VEP4-2.0TD等多款新能源和燃油机动力总成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北京车展。

吉利汽车首款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全新博瑞GE也迎来了全球首次公开亮相。与此同时,吉利还在车展上全球首发了一款年轻前卫、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Icon”.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38.html


Polestar 1亮相北京车展

在本次车展中,沃尔沃汽车全新独立电动高性能汽车品牌Polestar宣布,携旗下车型Polestar 1正式亮相。Polestar 1车型基于沃尔沃的可扩展平台架构(SPA)打造,但其它大约50%是由Polestar工程师全新设计和专属打造的。

Polestar官方公布旗下首款量产车型——Polestar 1的售价,其为145万元。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2019年在成都正式开始生产,每年限量500辆。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37.html


雷诺EZ-GO亚洲首秀 展望未来都市共享出行

在本次车展中,雷诺EZ-GO概念车完成了亚洲首秀。该款车型采用全透明设计,车内巨大座舱采用了类似家庭客厅的设计理念。另外,时值雷诺品牌120周年,雷诺老爷车Type A与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也将同台亮相,全面展示雷诺120年挑战现状的精神、贯穿于全产品线的“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三大品牌DNA,以及专属产品体验所带来的独特价值。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834.html


讴歌玩混动油耗仅5L,CDX混动版4月25日亮相

自从换了钻石中网后,讴歌的外形有了不小的提升,呈放射状的黑色中网给前脸营造出更为豪华的气势,自带裸眼3D的视觉效果。与汽油版相比,前轮眉和车尾部都增加了Hybird的标识,一上来就亮明身份。车身四周包括四个轮眉都采用与车身同色的喷涂,轮毂也换上了双五幅的设计。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776.html


丰田2018北京车展阵容

丰田汽车官方公布了其2018北京车展的参展新车阵容,其中包括观众期待的TNGA丰巢概念首款SUV——C-HR和奕泽IZOA。此外,卡罗拉雷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 //news.emao.com/news/201804/1181442.html


迈巴赫出SUV,奔驰A级亲民

奔驰在近期宣布旗下的北京车展阵容,包含两款全球首发车型和多款中国首发车型亮相。4月24日将发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和一款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和新一代CLS也将首次亮相国内。奔驰位于E405展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 //news.emao.com/news/201804/27780.html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China2018)将于4月25日至5月4日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天竺)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行。其中,新馆主要展出整车,展出日期为4月27日至5月4日;老馆主要展出汽车零部件与新能源车,展出日期为4月25至29日。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4月买车参考 当然要看北京车展的新车了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8:22: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