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K5混动亮相北京车展 SUV/新能源两不误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8:02:44

2018北京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奕跑,新车是起亚Stonic的国产版。另外,东风悦达起亚K5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时亮相,该车动力系统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电池组容量约为11.2kWh,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最大续航里程在966km左右,预计将会在8月份投产上市。

外观方面,奕跑依然延续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不过在细节处做出了调整,经典的虎啸式前格栅尺寸明显缩小,与两侧的前大灯相呼应,整体感觉很动感。而该车采用了双色车身配色,让整车的视觉效果突出。

动力方面,奕跑或采用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动力。海外版车型搭载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汽油发动机、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共4种动力系统。其中,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18Ps。

东风悦达起亚K5混动版的外观依旧采用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大体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不过同样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前翼子板等部位加入了混动车型独有的标识,同时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的前格栅。而辅以蓝色的装饰条,视觉效果更加清爽。车尾全系采用隐藏式排气,并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镀铬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稳重大气。

另外,全新风阻自控式前中网带有智能启闭功能,能自动调节开启角度,关闭后能降低风阻,最低风阻系数0.24,提升燃油经济性。K5混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0mm以及1475mm,轴距为2805mm。

K5混动版的动力系统则是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51kW,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的电池组容量为9.8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43km,油电混合模式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2L,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966km。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K5混动亮相北京车展 SUV/新能源两不误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8:02: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