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朗逸Plus闪耀登场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阵容强大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3:42:13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携强大阵容亮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4展馆。重磅新车全新朗逸Plus首次与公众见面,受到万众瞩目。

本届车展大众品牌群星汇聚,彰显产品阵容的强大实力。其中,不仅有SUV家族旗下的高人气车型Teramont途昂、全新途观L,还有C级旗舰座驾PHIDEON辉昂、全新帕萨特凌渡GTS、全新途安L等多款明星车型,其共同展示了大众品牌领先的设计理念与前沿技术。


全新朗逸Plus带来六大升级  耀动全场 

在本次车展中,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隆重推出Lavida朗逸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朗逸Plus。新车定位于国内A+级主流汽车市场,在设计、尺寸、空间、科技、能效、安全六大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全新朗逸Plus在车展舞台上大放异彩,前来参观品鉴的观众络绎不绝。

全新朗逸Plus长4670mm、宽1806mm、高1474mm,轴距长达2688mm,车身尺寸媲美B级车,同时营造了超越同级的宽敞后排空间。全新朗逸Plus采用大众品牌最新一代设计语言,同时融合了中国美学的审美主张,大气优雅的造型十分吸睛。更具气势的前脸、新颖的双腰线、B级车上常见的C柱三角窗、溜背造型等元素的应用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而在内饰布局方面,设计师通过整体协调与平衡,营造出舒适、优雅的宽敞空间,并带来出色的操作便利性。

全新家族前脸造型

流线型车身侧面

横向贯通式中控

空间Plus 舒适驾乘

在能效方面,全新朗逸Plus首次搭载的全新EA211 1.5L发动机以“低耗、高效”著称,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5.5L;1.4T发动机也得到优化升级,功率与扭矩均有升级,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此外,全新朗逸Plus全系标配了诸多越级科技配置,如LED灯光技术、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EPB电子手刹与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而全新设计的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则为消费者带来了移动互联新体验。安全上,全新朗逸Plus的升级装备更是全面领先同级,其搭载带倒车下翻功能的多功能后视镜、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配置,显著提升驾车安全,优化驾驶体验。 

LED灯光技术

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

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

自2008年第一款车型Lavida朗逸推出以来,Lavida家族历经10年砥砺,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引领市场潮流。如今,Lavida家族已收获逾350万车主的信赖,创下出色成绩和优秀口碑。在家族实力积淀的基础上,全新朗逸Plus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升级的需求。


多款明星车型看点十足  精彩纷呈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展台,多款明星车型均拥有诸多看点,汇聚了高人气。SUV家族旗下的Teramont途昂与全新途观L备受青睐。途昂凭借大气硬朗的外观和超大尺寸的车身,呈现出强者的气场,其雄厚的产品实力直击消费者需求,受到众多观众的热捧。上市一周年以来,途昂累计畅销超过10万辆,成为大型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

全新途观L自去年1月上市后持续热销,累计销量已突破28万,将途观的市场热度推向一个新高度。其强健动感的外观、宽阔舒适的空间与丰富的智能科技均受到广泛赞誉。今年初,全新途观L旗下四款330TSI车型升级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卓效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来了更加节能高效的动力表现。

大众品牌C级旗舰座驾PHIDEON辉昂同样展现了魅力。前不久,辉昂获得C-NCAP中大型乘用车级别“2018年度安全车”这一汽车安全领域最具含金量的奖项,铸就了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安全新标杆。辉昂配备的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架等高端科技均达到D级车的水平,备受消费者好评。

除此之外,全新帕萨特凌渡GTS、全新途安L等各细分市场的明星车型均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品鉴。


北京车展是今年国内首场大型车展,大众品牌的重磅新车与覆盖各细分市场的强大阵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汽车技术与文化盛宴。今年,大众品牌将加速向前发展的步伐,全新朗逸Plus、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全新SUV等多款新车将陆续出击市场,新技术的应用与新产品的相继推出值得期待,大众品牌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全新朗逸Plus闪耀登场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阵容强大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3:42: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