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明日上市,实拍宝骏310W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08:32:19 图片作者:猫喵

自从宝骏310系列产品上市后,凭借其精准的定位和不俗的产品力迅速走俏,不仅为家用车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更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大家也提出了更高的用车要求——一辆颜值更高、体验更好,操控更佳的家用轿车。这说的不就是310W嘛,今天猫猫就抢先一步进行了实车探馆,一起来看看吧。

2018款宝骏310W采用全新的cross前脸设计,六边形中网中间穿插着两条亮眼的镀铬装饰,与两侧透露着犀利眼神的大灯组合成一个全新的组合,简洁而不简单;再加之颇有力量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加的富有层次感以及运动感。当然车身尺寸4620/1710/1535mm,轴距2750mm,宝宝早就不是普通家轿了呢!

内饰方面宝骏310W还是选择了低调的黑色作为主打色,在细节上做了丰富的处理。高亮的黑色门板拉手、黑色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的座椅,整体质感提升很多,配以之物纹理的水转印装饰件,低调内敛,浅灰色与仪表板黑色搭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凸显动静之感。这个价位可以做到这样,宝骏果然是神车专业户。另外,新车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不仅提升了新车的质感,也使驾驶者操作起来更加的舒适便捷。

在安全性能方面,2018款宝骏310W配备ESC车身稳定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倒车影像、以及前排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舒适性方面也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第二排出风口+USB接口等贴心配置。

动力方面,宝骏310W将搭载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匹配一台与爱信合作研发的手自一体自动挡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北京车展探馆:明日上市,实拍宝骏310W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08:32: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