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奇瑞控股捷途_JETOUR 北京车展多款全新车型惊艳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22:34:19

2018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位于W1105展台奇瑞控股捷途从四大展区诠释汽车新生活,分别为旅行区、科技区、品质区和前瞻区。其中全新概念车JETOUR X、全新X70SX70 Coupe车型等全新车型亮相,展现完整的捷途旅行生态圈。

捷途品牌是隶属于奇瑞商用车旗下的全新产品序列,其产品市场定位于兼顾年轻群体在家庭、旅行两方面的需求。活动现场首先是奇瑞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必仁)致辞,随后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兼JETOUR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和JETOUR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进行析解,最后奇瑞控股集团懂事长(尹同跃)揭幕新车


全新概念车JETOUR

全新概念车JETOUR X亮相,可以看出捷途品牌未来的设计理念。整体看起来比X70车型更加时尚前卫,车身线条丰富且较为流畅,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连接两侧修长的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

新车为双色车身设计,侧面线条流畅,并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A柱、B柱及C柱都做了熏黑处理。JETOUR X的后视镜由摄像头代替,门把手也使用隐藏式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前卫简约,尾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用线条勾勒出闪电造型,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捷途X70S

捷途X70S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使用了较为精致的蜂窝网状设计,并在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非常的具有运动感。尾部造型很是凹凸有致,具有层次感,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管,很有运动感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并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来提升精致感。细节上,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出该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触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主驾驶席电动调节等,且门板上采用了大量双缝线做装饰。

捷途X70S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捷途X70 Coupe

外观方面,捷途X70 Coupe采用了普通版本的设计,但是其车身周边的防蹭条采用了白色涂装,同时换装了亮黑色的轮圈,其雾灯区的部分饰条也更改为了红色。

车侧腰线微微上扬,视觉上非常流畅。捷途X70 Coupe采用了黑色车顶以及黑色侧柱设计,同时还采用了红色的刹车卡钳与黑色轮圈相搭配,更显运动。

车尾方面,捷途X70 Coupe的后保险杠同样采用车身同色设计, 尾门右下角还采用了“X70 Coupe”字样的标识,以表明其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匹配5MT/6MT/8AT/DCT变速箱

 


编辑点评:捷途汽车可以说是本届北京车展的一匹黑马,当下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日益普及,对这个细分市场来说捷途定义·汽车新生活,传统的汽车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奇瑞控股捷途_JETOUR 北京车展多款全新车型惊艳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22:34: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