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长安CS75上市 售9.98万元起 考虑一下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09:25:40 图片作者:猫喵

今天作为北京车展的第一天,一大早长安就打了个开门红!长安CS75正式上市,新车售价9.98万元-15.98万元,共计9款车。

作为国产SUV的标杆级元老,长安CS75的更新换代从来都是备受瞩目,虽说这次只是中期改款,但就以现在这改变看来,我已经感受到了长安满满的诚意了。


长安汽车总裁 朱华荣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CS75前脸大换样,全新的中网采用横置多幅的镀铬条,两侧与一体式大灯融为一体,光源也换成了LED的,眼神也更加凶狠,带有自动大灯功能,整体表现相比于老款有了不小提升。雾灯与转向灯组合,看上去形似箭羽并且更加立体。下进气格栅还隐藏了一个ACC自适应巡航功能模块,科技配置也在细节上有所提升。


新款CS75侧面造型与现款相同,车身尺寸也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50x1850x1695mm,轴距为2700mm;即使没有加大尺寸,也比H6稍大一些。新车沿用了带有摄像头的后视镜,配有全景影像和盲区检测功能,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也得到了保留;这些配置在同级别里属于标准水平。

加大的19英寸双色轮毂,与车身造型更搭配。车尾贯穿的LED尾灯让新款CS75夜晚更有辨识度,底部采用货真价实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面子里子都兼顾。

内饰也有了全新的升级,更多软性材料的加入,让CS75第一眼看去豪华感十足,横向延展的设计使车内看上去更宽;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底部有镂空的设计,仔细观察有点福特的感觉,两侧3点和9点位置使用频率更高,采用透气防滑的打孔工艺。

10.25英寸的悬浮式屏幕支持语音操作,动动嘴便能完成操作,全景影像可以同时显示2D影像和3D模拟影像。仪表盘采用10.25英寸的液晶屏,可以完成互动投屏,支持多种显示模式,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喜好。中控台下部的空调控制面板被升级成触控式,采用镜面设计会让你感觉有三块屏幕的假象。触控按键只有声音提示,如果再配上震动反馈就更完美了。这么全面的配置,长安够有诚意了吧。

新款CS75的前后排座椅使用了复杂的缝线工艺,座椅上用了红色的轮廓缝线勾边,靠背的上部还有CS专属标识。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几乎纯平,临时搬家也不发愁了;后排保留了空调出风口,但底部充电口只有一个,隐藏在储物格内,虽然有纯平的地板,但满员情况下还是会影响中间人的乘坐感受。当然全景天窗这样的标配自然不能落下。

动力方面,新款CS75换上了一款全新的1.5T发动机,采用增强脉冲涡轮增压技术和高压5次喷射技术等,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比现款增大了8马力。搭配6速手动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挡把升级为鸡腿式,P挡也从挡把上取消,换成了旁边的物理按键,这样的改变多少有些不适应。悬挂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也算是标准配置。

全面换新的CS75让人眼前一亮,外形更有国际范儿,总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化;内饰也不输合资品牌的主流车型。这么诚意满满的升级,再加上月销过万的口碑,现在价格也在这了,真的不考虑一下带它回家么?

温馨提示:

长安展位位于W2馆W207,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新长安CS75上市 售9.98万元起 考虑一下吗?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09:2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