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中华旗舰SUV V7北京车展亮相 宝马同款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8-04-24 14:57:31

在2018年北京车展现场,华晨中华旗下全新中型SUV——中华V7亮相,新车基于中华全新M8X平台开发,定位于华晨中华旗舰SUV。之后还将有插电混动车型推出。 

中华V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脸谱,银色的T型装饰条中央嵌入了中华Logo,装饰条将黑色的中网分割成两部分,有几分神似宝马经典的双肾造型。一体式前大灯内两条日行灯与格栅外框相连。保险杠上部隐藏了一枚摄像头,下部还有ACC自适应巡航雷达,前脸底部还有银色的护板,丰富前脸的运动元素。

车身三围分别为4702x1932x1753mm,轴距达到2770mm。侧面腰线采用平直的线条,从前轮眉延伸到后尾灯,腰线穿过前后门把手,与车门底部的银色装饰条组合,让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双五幅的的刀锋轮毂个性十足,车顶也增加两条银色的行李架。

两条细长的刹车灯勾勒出尾灯的造型,尾部整体很圆润,底部采用两边共两出的造型设计,巨大的梯形尾喉与银色的护板相搭配,更加凸显它的SUV的气质。

环抱式座舱带来更好的驾乘环境,中华V7延续了中华V6的内饰分布,采用了对称式的T型中控台,中央采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屏幕。平底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很有运动范儿,仪表采用了两机械仪表搭配液晶屏幕的组合,清晰好用。中控台下部还贴心的为副驾驶提供了一个把手,即使激烈驾驶也不用担心没有扶手。

自动挡采用了鸡腿式挡把,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宝马,手动挡车型略有区别。挡把后部还增加电子手刹和AutoHold按键,新车将配备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

中华V7上搭载了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有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远程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寻车等功能。

新车使用一台绵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CE16),与宝马此前的1.6T发动机同源。最大功率204马力(150kW),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中华旗舰SUV V7北京车展亮相 宝马同款发动机

一猫汽车网 2018-04-24 14:5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