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雷诺EZ-GO亚洲首秀 展望未来都市共享出行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7:18:21

2018年北京车展于今日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中,雷诺EZ-GO概念车完成了亚洲首秀。该款车型采用全透明设计,车内巨大座舱采用了类似家庭客厅的设计理念。另外,时值雷诺品牌120周年,雷诺老爷车Type A与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也将同台亮相,全面展示雷诺120年挑战现状的精神、贯穿于全产品线的“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三大品牌DNA,以及专属产品体验所带来的独特价值。

雷诺EZ-GO概念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透明式设计,极具未来感的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巨大的嵌入式车轮令人印象深刻,车门采用右前方向上开启的方式。车内类似于家庭客厅的设计理念,没有驾驶位,座椅布置在车身两侧。

动力方面,EZ-GO概念车将采用纯电驱动,并搭载无人驾驶系统。据悉,该车未来将应用到城市公共交通领域或共享汽车领域。而出于安全考虑,其只能够达到每小时50公里的车速,此外,该车具有4级自动驾驶能力,如果发生事故,车辆还可以通过其本身或通过与监控中心的连接而进入安全空间。

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共包含三款车型。其中科雷傲分别推出了2.0L 120周年限量版和2.5L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分别为20.88万元和22.28万元。紧凑型SUV科雷嘉2.0L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17.88万元。入门级小型SUV卡缤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14.98万元。

时值雷诺品牌120周年,本届车展上,雷诺经典老爷车Type-A也与东风雷诺最新上市的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同台亮相,全面展现雷诺120年挑战现状的精神、贯穿于全产品线的“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三大品牌DNA,并以专属产品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独特、尊享的价值。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北京车展:雷诺EZ-GO亚洲首秀 展望未来都市共享出行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7:18: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