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东风风行首款智能社交SUV—T5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4-24 18:14:54 图片作者:猫喵

临近北京车展,我们探馆了东风风行拍到了全新紧凑级SUV——风行T5的一组图片,风行T5将是东风风行正式进入3.0时代的开山作品,风行T5新颖的设计语言更多地代表了之后的设计思路。另外,风行与腾讯联姻后开发的“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也会在风行T5上搭载,也是风行首款智能社交SUV。新车于4月25日车展首日正式发布。

超大的进气格栅,银色的Logo被嵌入其中。前保险杠底部还增加了银色护板,增加前脸的运动元素。

造型新颖的剑羽式前照灯由90颗LED灯组成,与尺寸巨大的中网形成贯穿式设计,睥睨众生,露出霸气磅礴的气质。下侧的雾灯造型也非常新颖,圆形灯珠和中网的矩阵式镀铬装饰相互衬托,感觉更为整体。

风行T5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隐藏式的C、D柱采用亮黑色的装饰面板,车顶和侧窗使用了细长的镀铬装饰条,两个装饰条在尾部有明显收紧的效果,加上上扬的车身腰线、车顶鲨鱼鳍天线、车尾扰流板,更加凸显出车身的运动感以及车尾的厚重感。

风行T5车尾使用了一体贯穿式的尾灯,LED的灯带与下部镀铬装饰条将“FORTHING”品牌英文标识包围其中。尾灯分段点亮方式很有个性,与前脸设计遥相呼应,在夜晚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我们从外面拍到的图片可以看到内部的环抱式仪表台的设计;以及极富年轻气息的撞色设计的内饰、镶嵌呼吸式氛围灯、12英寸超大悬浮式中央触控大屏,钢琴式按键等。不过量产车型会不会有改变,还需要等到之后的实车试驾中才能进一步知晓。

据悉,风行T5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将会是新车的一大亮点;这套系统将采用与特斯拉相同的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LDW车道偏移提醒、IHC智能远近光等6大智能模块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在1700转时即可爆发出280N·m的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综合油耗为7.5L/100km。这样的表现算是达到了中高级SUV的水准,我们也非常期待后期的实车试驾,看看T5的具体表现如何。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北京车展探馆:东风风行首款智能社交SUV—T5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8-04-24 18:1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