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价9.88万元起 奇瑞瑞虎8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00:42:27 图片作者:张洋

今日(4月25日),奇瑞T1X平台下首款中型SUV-瑞虎8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分为5座和7座版,售价9.88-14.28万元。据悉瑞虎8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为奇瑞最新的虎锯式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大尺寸蜂窝状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使车头看上去十分霸气。尾部造型方面,奇瑞瑞虎8设计较为简洁,饱满。其中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大气。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8采用了全新的仪表台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大面积的银色面板以及不规则形状的中控台也很有设计感。此外,新车的中控还采用了大尺寸液晶屏,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娱乐功能。新车的仪表盘部分区域采用了液晶屏设计,可以显示导航以及娱乐系统等相关信息,顶配的车型还配有车道偏离预警,科技感十足。


瑞虎8配置十分丰富,标配驾驶席6向调节、车身稳定系统、18英寸轮圈、LED日行灯、倒车雷达、9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基础配置就十分丰富,高配车型还配有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电动尾门等。车身尺寸方面,奇瑞瑞虎8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并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比例调节,方便找到合适的坐姿。


动力方面,瑞虎8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奇瑞瑞虎8的出现给了猫哥不小的惊喜,霸气的外观,附有设计感的内饰,丰富的配置,以及介于紧凑和中型SUV之间的尺寸,这些都让瑞虎8在同级别中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再加上不错的售价,相信瑞虎8在未来会有不错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售价9.88万元起 奇瑞瑞虎8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00:42: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