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捷豹路虎E-PACE北京车展全球首秀 置身三年五款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8:29:4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捷豹路虎E-PACE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迎来全球首秀,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将于年内上市,其未来上市后主要与宝马X2、奔驰GLA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奇瑞捷豹E-PACE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采用了捷豹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细长,前包围两侧拥有巨大的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轴距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不变,但长度略有增加。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细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组呼应,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奇瑞捷豹E-PACE也基本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提供四种配色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入门车型便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起步防滑辅助、LED前大灯和10寸触摸屏等。

动力方面,奇瑞捷豹E-PACE采用的均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Ps(低功率版)和250Ps(高功率版)。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带有适时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下一篇 直播| 2024北京车展欧拉&长城炮发布会

国产捷豹路虎E-PACE北京车展全球首秀 置身三年五款阵容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8:29: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