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路虎I-PCAE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豪华电动轿跑SUV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8:27:28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豹路虎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正会上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豪华轿跑SUV——I-PACE,这也是该款车型的亚洲首发。作为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捷豹I-PACE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外观方面,I-PACE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动感的车身曲线,平台状的后备厢盖则显得个性十足。与概念车相比,量产版车型在外后视镜以及轮胎等设计细节上进行了更收敛的优化措施,以适应法规和实用性要求。

而内饰上,I-PACE的设计同样采用了比较具有颠覆性的风格,中控区域下半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上下两块中控屏搭配大尺寸实体旋钮和按键控制,保证了操作的便利性和科技感的营造,同时下部中控屏面板后方还设计有一块容量可观的储物槽。另外,车主可以通过InControl操控系统,使用智能设备远程了解包括车辆续航里程、充电状态、充电速度等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I-PACE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0Ps,峰值扭矩696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电池及续航方面,据悉该车采用了81kWh容量的电池组,而海外规格车型电池容量为90kWh,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

而使用100kW快充功能时,电池充到80%需要40分钟,若采用海外标准230V/32A的慢充功能,则需要10小时充到80%的电量。底盘部分,I-PACE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配备矢量扭矩分配系统、空气悬架、全路况反馈系统以及可调动态模式等技术。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捷豹路虎I-PCAE北京车展亚洲首发 豪华电动轿跑SUV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8:27: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