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望所归!2018款宝骏310W即将上市,全面革新驾乘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1:37:36

一辆全面升级的家用自动挡车型应该具备什么样产品力?出色的颜值?丰富的配置?便捷的操作体验?超高性价比?这些需求看似难以同时实现,但我们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找到了答案。据悉,4月25日,2018款宝骏310W将在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

自从宝骏310系列产品上市后,凭借其精准的定位和不俗的产品力迅速走俏,不仅为家用车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更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随着消费需求的升级,大家也提出了更高的用车要求——一辆颜值更高、体验更好,操控更佳的家用轿车。

一向“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宝骏对此迅速做出反应,推出了2018款宝骏310W车型,老款车珠玉在前,新款车型又有什么样惊喜和升级?别急,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颜值再升级!好看才是硬道理

2017年推出的宝骏310W,颜值是其亮点产品力,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此次即将上市的2018款宝骏310W车型,颜值再升级,造型更精致:外观采用了全新的cross前脸设计,层次分明,线条流畅,透露出时尚动感的气息。简洁的两辐条状镀铬格栅搭配犀利新透镜灯组,凌厉眼眸,更显霸气十足。

内饰上,2018款宝骏310W采用了低调而具有质感的黑色内饰,中控部分别具匠心地采用了浅灰色的水转印装饰件,点亮整体视觉效果,与仪表盘的黑色搭配一动一静,相得益彰。

黑色座椅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在用户体验上也格外用心,座椅皮料更加柔软,让驾乘者的用车生活更加舒适。新车出色的颜值绝对凸显用车品味,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朋友聚会出行,绝不跌份儿。

操作再升级!女性也能优雅驾驶

在操作上,此次即将推出的2018款宝骏310W车型采用了旋钮+拨片的换挡方式,不仅能提升整车质感,更能为驾驶者带来便捷、轻松的操作体验。

没有挡把的干扰,不用踩离合,不用记复杂的换挡逻辑,旋钮和拨片一拧一拨,即可干脆利落换挡,对于广大不适应“手动挡”操作的女司机和马路新手来说,无疑是贴心之举。对于爱好手动驾驶的用户来说,亦可方便地享受手动操作的乐趣。

配置再升级!安全舒适性兼顾

除了颜值和操作体验的升级,2018款宝骏310W还为大家带来了不输主流合资车型的丰富配置。

用车安全不仅是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点,也是宝骏关注的重中之重。此次2018款宝骏310W除了原有的安全配置外,对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绝对到位,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更是全系标配,全方位呵护每一位驾乘者的用车安全。在舒适性上,除了原有的电动天窗、主驾驶6项座椅调节等丰富的舒适配置,还贴心地增加了GPS车载导航系统,为用户的出行带来自如惬意的驾乘享受。

更出色的颜值,更便捷的驾驶体验,更贴心的丰富配置,新车型体现了宝骏品牌的诚意和对消费者需求的重视,相信会为更多家庭带来升级的用车体验。而在4月25日北京车展亮相当天,2018款宝骏310W在价格上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是否会延续一如既往的性价比?一起拭目以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众望所归!2018款宝骏310W即将上市,全面革新驾乘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1:37: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