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或命名云逸 北京车展迎来中国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8:19:45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进行中国首秀并公布中文名称,其中文名称或为“云逸”。该车可以看做是C3 AIRCROSS车型的国产版本,在未来将和家族中的大哥天逸 C5 AIRCROSS一同征战国内市场。C4 AIRCROSS在车身尺寸以及轴距上相比海外版有所增加,其有望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的车身造型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其相比海外版增加了车门下缘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整车在设计风格上与天逸 C5 AIRCROSS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新车相比海外版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度达到4275mm、轴距达到2655mm。定位则是介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延续了海外版车型上的双色搭配,视觉效果不错,质感方面的表现也比较突出。车辆配备了双色方向盘、皮革+织物混搭的座椅、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中控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系统等都出现在了国产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或将搭载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Ps,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或命名云逸 北京车展迎来中国首秀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8:19: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