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纯电动超级轿跑概念车-荣威光之翼全球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0:56:32

全球首款以思想众筹打造的面向未来的智能概念车——荣威光之翼量产版marvel X,于今日在第二届汽车创行者大会上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悉,marvel X将于6月开启预售,9月上市。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虹

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

早在17年上海车展前夕,第一次创行者大会上,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公司总经理王晓秋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未来的汽车是软件驱动,软件在整个汽车的比例会越来越多。中国是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是最大的应用数据市场。”在他看来,网联化和智能化将是汽车行业未来重要的发展趋势。“今后,上汽将以荣威“光之翼”Vision-E的诞生作为契机,继续扩大互联网数据积累,进行更多前瞻性创新性尝试。从智能化来讲,上汽有两块在做,一块是上汽技术中心在做,主要是马上量产的一些智能化的技术,另一块是前瞻技术部在做,上汽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精力做智能驾驶。”从王晓秋的话语中,能够感受到上汽早就有了完备的规划,推进也很快。

上汽集团副总裁 王晓秋

最强大脑主持:蒋昌建

2018汽车创行者大会

一年后北京车展前夕,量产光之翼如约而至,这将是一款以智能AI 驱动的智能电动SUV,量产版名称定为marvel X并通过“中国唯一、全球唯三”的智能驾驶技术赋能,真正激活用户移动出行生活的愉悦感,成为汽车消费品中的智能新物种。

荣威marvel X外观自信优雅、动感性能,车头采用中国传统建筑“中轴线”设计元素,搭配百万级车型的大灯系统;

中控台采用“冰川融雪”设计主题,横向舒展的中控核心区与纵向的14寸超大曲面屏幕、中央扶手形成了流水式T型布局,兼具写意美感和环保主张;另外该车还拥有自主泊车、AR-HUD抬头显示技术、无线充电等“黑科技”。

在2018汽车创行者大会中,上汽集团副总裁发布了荣威职能网联化3.0产品,并宣布荣威光之翼量产版marvel X将于6月预售,9月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纯电动超级轿跑概念车-荣威光之翼全球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3 10:56: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