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2:20:06 图片作者:张洋

4月25日,日产汽车全新一代电动车型聆风亮相2018北京车展新车搭载了容量为4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在JC08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400km。除此之外,新一代聆风还增加了许多科技感十足的配置,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日产全新聆风


外观方面,全新聆风借鉴此前亮相的日产IDS概念车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换装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前大灯组将采用LED光源。全新聆风的A、B、C柱都采用了亮黑色设计,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形成了较大的视觉反差,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0/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后备厢容积为435升。


内饰方面,全新聆风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环抱式的设计是日产家族式的风格。新车将会采用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支持CarPaly)以及旋钮换挡机构。仪表盘只有时速表,左侧用一块较大的液晶屏取代了转速表,能显示比较全面的车辆信息。

此外聆风还配备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帮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单车道行驶时实现加速、刹车和转向等操作。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聆风的电动动力总成系统最大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320N·m。续航里程方面,全新日产聆风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在NEDC测试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378公里。充电方面,正常充电模式下,聆风充满电需要8小时,在快充模式下,只需4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编辑点评:日常聆风在国内可能大家并不熟知,不过,日产聆风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30万台,是一款非常畅销的电动车型。这次,新一代的聆风车型在续航里程、动力、科技等方面有了全面的提升,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产品竞争力,聆风预计今年年内上市,期待未来它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26 02:20: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