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2018北京车展 全系车型强势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5:13:09

425日正式是开幕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位于E1E103展位广汽传祺携手传祺GM6概念车Enverge等全系车型强势亮相。

入门级MPV 传祺GM6

作为家族入门级MPV车型,传祺GM6延续家族凌云翼式设计前格栅,只是尺寸略小于GM8。尾部线条会比较方正略显沉稳,D柱与后风挡玻璃相连,形成传祺GM8一样的悬浮式车顶风格,并取消了侧滑门设计。

传祺GM6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圆润的设计元素,注重营造动感时尚的内饰氛围,同时新车仍采用三辐式的方向盘。后排设计布局目前还不确定,预计与目前的别克GL6、途安L 6座版类似。


动力方面,参考GS3的情况,有可能采用1.5L1.3T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概念车Enverge

概念车Enverge曾在2018北美车展全球首发,作为概念车通常设计的都比较科幻,蝴蝶门的融入增添了许多亮点,这样也可以实现车窗与车身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极强,只是车窗并没有使用常规的玻璃材质。

内饰部分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为贯穿式的屏幕,方向盘的造型也极具未来感。车辆采用4座布局,后排座椅采用了分层式,车内被氛围灯烘托出了较强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将搭载广汽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采用电力驱动,据官方介绍电池容量为71kWh,续航里程达595km;快充10分钟,可行驶386km,车辆支持无线充电。

编辑点评:目前中国汽车市场除SUV车型以外,近年来MPV车型也成为了一种趋势。传祺GM8一上市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相信GM6也会得到不少人青睐。而概念车Enverge除了科技梦幻,还很有自己的特点,期待能早点上市。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广汽传祺2018北京车展 全系车型强势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5 15:13:0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