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上汽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到店实拍 外观更时尚

一猫汽车网 2018-04-24 00:08:28 图片作者:赵子旺

上汽荣威RX5是上汽的战略车型,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实力、先进的互联网系统以及颇具竞争优势的"品价比",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一度被消费者称为“网红车”。而荣威RX5在去年底推出2018款车型之后,现又推出智联网铂金版车型。这款车型不仅将进一步丰富荣威RX5的产品线,而且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近日,猫哥专程来到上汽荣威4S店,对这款车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老款荣威RX5的外观设计已经非常时尚了,从其获得了一片好评就可以知道,这样的设计很受消费者青睐,而这两款新车型通过进一步的调整,采用了更受欢迎的律动设计Pro展翼中网,算得上是一大提高,而这样的设计也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新车的内饰部分,智联网铂金版车型的造型采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总体上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在智联系统上,新车将“斑马”系统进行了升级,更加便捷消费者使用。

现如今,智联网系统已经出现在越来越多的车型上,而作为车载智联网的先行者,上汽荣威通过将“斑马”系统升级,使得其更加实用,这些改变都是值得赞扬的。其中的组队功能对于喜欢外出郊游的用户来说,非常便利,再加上其超大的行李厢空间,完全可以给用户一个完美的郊游体验。

上汽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车型同样运用的是上汽集团自主研发的“蓝芯”发动机,该发动机在近几年已经搭载在上汽集团旗下多款车型上。其中,蓝芯SGE 20T发动机更是在2017年获得“中国心”年度十佳发动机大奖。

上汽荣威RX5两款新车型搭载的则是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动力输出非常强大。在传动系统上,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与老款车型一致的TST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底盘悬架上,其配备的则是比较常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是当下车企造车的必修课,这其中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尽量满足所有购车人的胃口。这也是为何荣威RX5在2017年底刚刚推出全新改款车型后,现在又推出了智联网铂金版车型来继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的原因。当然,新车型在进行细节调整之后,也更加满足消费者的要求,这也是其一大亮点之处。因此,我们也相信上汽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车型将凭借着这些亮点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国产汽车抗压测试视频爆火,这款车有点来头!

上汽荣威RX5智联网铂金版到店实拍 外观更时尚

一猫汽车网 2018-04-24 00:08: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