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北汽幻速S3X实拍曝光,或将搭载1.3T+CVT组合

一猫汽车网 2018-04-21 10:04:43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知北汽幻速S3X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从目前已知的S3X实车图来看,新车不仅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将换上全新的车标。据悉新车定位于7座SUV,配备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电子手刹、中控屏控制旋钮等科技配置;或将搭载1.3T+CVT的动力组合。

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腰部两条平行腰线线条分明,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下腰线与前后翼子板形成完整一体造型,两条腰线让新车的侧面更具时尚和动感。

北汽幻速S3X的内饰采用了深浅撞色设计,整体简洁大气、层次分明。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触控显示屏,下方为横向的空调出风口,底部为空调操作按键/旋钮。一条别致的哑光镀铬装饰条贯穿仪表台,并在左右两端回转勾勒出空调出风口的形状,极富设计感。仪表板、门板、中央扶手等内饰大量覆盖软性材质,触感细腻,拼接处采用双缝线工艺,显得非常精致。

新车配备了皮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左侧下方分别为后视镜电动调节旋钮、大灯高度调节旋钮、以及ESP OFF按键和油箱盖开启按键,十分便利。排挡杆区域采用类似木纹饰板,排挡杆后方设置了飞梭按键,行车中操作多媒体系统更加便利、安全。此外,新车采用皮质座椅,座椅靠背与门板扶手上方采用菱形的图案设计,视觉效果颇具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温馨提示:

北汽幻速展位位于E4馆E404,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参观参观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北京车展:北汽幻速S3X实拍曝光,或将搭载1.3T+CVT组合

一猫汽车网 2018-04-21 10:04: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