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东风风行发布全新SUV X5S官图 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1 09:49:18 图片作者:张洋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组东风风行全新SUV车型官图。从图中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十分大气。据悉,新车正式命名为X5S,并将亮相2018北京车展。(新车位于北京车展W2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U字型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由Logo处向两侧延伸,与大灯组内的箭矢状装饰相连接,极具整体感搭配。大灯的造型颇为前卫,比较细长,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整车前脸富有张力,也很有层次感。


车侧的线条较为平直,车门下方的黑色塑料饰板增添了粗犷的气息。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窗下沿的镀铬饰条在车门后略有上扬,增添了几分时尚的气息。此外车辆还配备了双色轮圈,轮圈的造型很有运动感。


尾部方面,这款车采用了环状的贯穿式尾灯设计,LED光带点亮后十分亮眼。值得注意的是,尾灯中央附有“FORTHING”标识,其或为东风风行的全新标识。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北京车展:东风风行发布全新SUV X5S官图 于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1 09:49: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