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红旗也出轿跑车型,H5更有年轻范儿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3:26:16

说到红旗这个品牌,大家自然会联想到主席座驾、共和国长子这样主观的标签。虽然继承了红旗一贯的设计元素,红旗H5这次的设计更偏向于年轻人。溜背式造型更有轿跑范儿,配置更加亲民,在细节上做得很到位,长相上也更适合老百姓。

红旗最大的亮点当然是机舱盖前部的立标红旗,巨大的扇形中网与大灯相连,一体式大灯的眼神犀利,全部使用LED光源,就连雾灯装备了LED光源,前挡风玻璃还暗藏了摄像头,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和碰撞预警系统。

溜背式的C柱造型,让你很容联想到轿跑车型,完全打破了以往官车四平八稳的形象。车身尺寸4945x1845x1270mm,轴距达到2875mm,相比同级车也是优势明显。

内饰方面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有10英寸,搭载了“红旗智联”车载互联系统,仪表盘选择了机械仪表与液晶屏幕的组合,空调控制区域使用触控面板,配色与样式很像家用微波炉。

红旗H5使用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137kW),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城市通勤使用足以,要想来点激情驾驶可能会让你有点失望。

作为共和国的长子,红旗品牌承载太多的历史使命。如今红旗H5的出现,改变了以往的认知。更为年轻化的外形设计,与主流的配置的使用也让大家对它有了些期许,即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亮相,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E101展台看到它。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北京车展:红旗也出轿跑车型,H5更有年轻范儿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3:26: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