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斯威首款大五座SUV G01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3:53:26 图片作者:张洋

前不久, 在意大利米兰,SWM斯威汽车全新G01车型亮相,该车定位为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旗下首款大五座SUV车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不对称设计风格。此外,新车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亮相,并在8月正式上市。


斯威G01由前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并且,斯威汽车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重庆,分别设有设计中心和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000人的研发团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箭瀑式前格栅设计,银色边框向两侧延伸,再搭配上下四组箭雨矩阵LED前车灯及单箭式日行灯,整体看起来十分时尚。


侧面造型线条流畅,上下两根腰线勾勒出挺拔的姿态。上部腰线比较别致,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线条由细变粗,并在门把手做了特别的勾勒,凸显很强的设计感。目前得知,G01轴距达到2750mm,对于一款5座车来说,车内空间自然不是问题。


尾部的造型饱满生动,中间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尾灯,很有层次感。尾灯采用箭羽造型,与头灯相互呼应,点亮后有很强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设计也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整个外观设计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整体颜色以黑色为主,并在副驾驶侧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中控部分,新车采用了10英寸的多媒体屏幕,中控屏幕下方采用了触控式的空调控制按键。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造型,其中融入了黑色烤漆装饰板+亮银色的装饰,搭配意大利国旗样式的标识,整体效果颇具档次感一些。


新车中控屏不仅面积大,而且分辨率高,触感灵敏,并且具备丰富的智能互联功能。通过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能够实现车载WIFI热点共享、在线音乐、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等,可玩性很强。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上,除6速手动变速箱外,还将会配备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北京车展:斯威首款大五座SUV G01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3:53: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