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奥迪Q5L,轴距超海外版,国产价格值得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0:20:03

BBA的军备竞赛从未停止过,眼看宝马X3加长了,奥迪自然不会落于人后,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将带来奥迪Q5 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从名字的后缀就能看出这款SUV加长了,国产后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不小的提升,预计会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外形整体风格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巨大的六边形中网保持家族风格,采用主动进气格栅,优化车身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同时,提升发动机热效率。看过剧矩阵式LED前大灯,确认是灯厂出品。前脸使用更多的折线设计,前脸的层次感很强。

车身尺寸又不小提升,三围达到4765x1893x1659mm,轴距2908mm,相比于海外版长度增长102mm,轴距增长了88mm,势必会给车内营造出更大空间。侧面腰线从前轮眉延伸到后背动的位置,营造出更稳重的侧面感觉。尾灯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左侧尾灯下部Q5 L的标识体现了加长的身份。

内饰保持奥迪一贯的科技感,多功能的平底三幅方向盘下部有个镂空造型。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8.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组成车内最为科技的部分,MMI导航Plus 系统支持触控版操作,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抬头显示功能。

国产Q5L搭载了两款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140kW)和252马力(185kW),这样的动力配置与新A4L一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让驾驶更有自信。

豪华品牌有将在北京车展前后开启全新一轮的军备竞赛,中型SUV需要有更大的空间和轴距,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2.0T的动力成为标准配置,国产化成功的控制了成本,也让新车的价格有了更多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北京车展:奥迪Q5L,轴距超海外版,国产价格值得期待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0:20:0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