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宝马X3也加长,保留海外设计,即将国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00:03:25

面对如今差异化竞争的SUV市场,国人对于SUV的需求还是希望它三围更丰满、轴距更宽敞。当X1加长了轴距,瞬间就转变很多人对于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看法,如今BBA都在持续发力,宝马计划在北京车展亮相最新款宝马X3,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整车减重100公斤,新车将以国产身份在沈阳的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生产,预计将在夏季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X3外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最大限度保留了德国味道,代号为G01的全新宝马X3将迎来第三次换代,中网的双肾造型比现款大了一圈,天使眼大灯并未开眼角,内部光源全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也设计成多边形,时尚中透露着凶狠!LED前雾灯换成了统一的家族样式,下方的“L”形镀铬饰条搭配前杠棱角分明的线条让车头看起来饱满大气又极具战斗气息,比现款X3更阳刚更硬气。

身强体壮的X3从侧面更有X5的影子,新车三围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分别为4717x1891x1689mm,轴距为2864mm。因为是国内生产,尾部标识增加了娘家华晨的姓氏。更多的折线设计让车尾更有层次感,底部黑色装饰板两侧各有一个方形的排气管,彰显它会配备强大的动力。

全新X3的内饰继承了宝马一贯设计,三幅式方向盘没用上丁字裤造型,差评,不过配备了换挡拨片,还有12.3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10.25寸多媒体显示屏还算达标,搭配了宝马全新第6代iDrive系统,实体按键的空调面板简洁清晰易上手。

国产全新X3将搭载B48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根据车型的不同为184马力(135kW)和252马力(185kW),峰值扭矩270牛-米和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悬架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设计。

作为对标奔驰GLC以及奥迪Q5的豪华中型SUV,全新BMW X3早在17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已经亮相,当然最振奋人心的是新一代BMW X3终于要国产上市。在豪华中型SUV市场,BMW X3是BBA阵营唯一尚未国产的车型,好饭不怕晚,新车极富冲击力的设计、超越同级的创新装备和互联科技,都给竞品带来巨大的压力。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北京车展:宝马X3也加长,保留海外设计,即将国产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00:03: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