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完美奢华的象征 全新添越Bentayga V8

一猫汽车网 2018-04-19 14:56:26

新车看点:豪华SUV车型,性能,豪华

竞争同样激烈的豪华SUV市场里,全新添越Bentayga V8将首次在中国发布、亮相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作为添越车系核心成员,添越Bentayga V8车型完美融合精致奢华、超凡动力、出色实用性与运动性能。

全新添越Bentayga V8、外观设计彰显极富运动风范的产品定位,其车身造型设计与添越车系一脉相承,蕴藏极富肌肉感与雕塑感的设计线条,并在动感气质与宾利汽车卓然超群的外观设计之间实现完美平衡。除精妙的线条设计,从四只圆形LED大灯到超大矩阵式格栅,添越Bentayga V8上的纯正宾利设计基因可谓无处不在。

内饰方面,宾利以其独有方式阐释当代超豪华定制理念,沿袭手工打造材质的传统,与技术完美结合。此外,添越Bentayga亦引入全新内饰风格,包括采用至臻真皮与实木打造的方向盘,以及拥有高光泽度的碳纤维内饰面板。

动力方面,全新添越Bentayga V8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配合双边四出排气管以及可选装的碳陶瓷制动器,彰显实力。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北京车展:完美奢华的象征 全新添越Bentayga V8

一猫汽车网 2018-04-19 14:56: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