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博瑞GE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8:34:23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博瑞GE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新车采用了吉利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据悉,其名字中的GE代表着Grand(伟大)Evolution(进化),也象征着Genius (生来)Efficient(高效)与Geely (吉利)Elite(精粹)。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GE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水滴涟漪”型前格栅与头灯组相连,下格栅造型更加运动,前翼子板上还配备了充电接口,车侧稳重大气,凭借掀背风格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新车车尾轮廓独特,层次鲜明造型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GE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整体线条以直线为主。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木纹饰板以及镀铬装饰条,从而提升了其豪华感。此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台及车门饰板上的矩形元素氛围灯、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中控台顶部的高音单元都是配置和设计上的亮点。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GE搭载了包含1.5T发动机在内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此外,根据吉利汽车“蓝色吉利行动”战略,吉利汽车将采用EV、PHEV和HEV三条技术路线。

评论(0)
上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吉利博瑞GE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8:34: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