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长安全新逸动EV车型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3:40:08 图片作者:张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逸动EV车型将于4月23日车展前夕亮相。新车外观与燃油版逸动基本保持一致,蝶翼式家族进气格栅内部造型稍有变化。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00kW(136Ps),综合续航里程将达400km,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新车位于北京车展W2馆)


尾部造型则极具轿跑风格,运动感十分强烈,而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其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40/1820/1515mm,轴距为2700mm,较燃油版车型长度和高度均略有增加。尾部拥有“EV”标识,以此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



目前全新逸动EV车型的内饰还没有曝光,但可将燃油版车型的内饰作为参考。长安第二代逸动采用了与睿骋CC相类似的全新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安第二代逸动的内饰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不仅时尚耐看,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也都有相应的提升。此外,包括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也配备在了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100kW)。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相比于现款逸动EV的最大续航300公里,续航能力提升不少。


评论(0)
上一篇 全系标配多连杆后悬,火星皮卡汽油版即将越级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北京车展:长安全新逸动EV车型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13:40: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