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一汽-大众T-Roc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19 11:22:11

新车看点:大众少有的时尚,内饰色彩鲜艳,一汽大众首款SUV

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车型,虽说海外早已上市,418日北京首次亮相,并命名为“探歌”。作为一辆主打时尚设计的大众品牌小型SUV来说,在国内期待值还是非常高的。本届北京车展相信是一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之一,请大家持续关注。

外观方面,虽然看上去还是很大众,但全新的设计语言显得活泼动感,前格栅与大众融合在一起,增加了整体感,下方的银色护板尤为活泼。

车侧尺寸相比海外车型要长一些,长宽高为4318*1819*1582mm,轴距更是加长了77mm达到2680mm,直逼大众途观2684mm的轴距。尾部线条具有层次感,也增添了一些力量元素,加上效果不错的LED光源,让它非常有个性。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有可能装备氛围灯,时尚中夹杂着浪漫。全液晶仪表盘和6.5英寸中央多媒体显示屏,展现了科技技术,对于安全配置配备齐全。

动力方面,尾标180TSI代表T-ROC入门版车型采用了1.2T的动力总成,参考斯柯达柯珞克1.2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85kW,峰值扭矩可达200Nm

编辑点评:作为全球化车型,同时也是大众全球第一款面向年轻人的SUV,一汽-大众T-Roc不仅体现了大众SUV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加长了轴距满足了中国市场购车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为出行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北京车展:一汽-大众T-Roc北京车展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8-04-19 11:22: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