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探索未知 且行且歌 一汽-大众T-Roc中文名定为“探歌”

一猫汽车网 2018-04-19 09:45:48

4月18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 ——T-Roc公布中文名“探歌”,寓意探索未知,且行且歌;

T-Roc探歌基于先进的MQB-A1平台打造,以全新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紧凑级SUV,也是一汽-大众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纯正德系SUV;

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将正式开启属于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SUV时代。

T-Roc定名“探歌”:探索未知,且行且歌

4月18日,一汽-大众T-Roc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一汽-大众正式公布了T-Roc的中文名称——探歌。“探”,取自“探索未知、探本溯源”,象征着年轻人自信无畏、追寻梦想的精神;“歌”,意指“活力之歌、且行且歌”,代表了年轻人率性自然、乐享生活的态度。于他们而言,生活的意义不在于循规蹈矩,而是探索未知,生命的常态也并非负重前行,而是且歌且行。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公布T-Roc中文名“探歌”


如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商务副总经理、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修惠所说:“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更是属于自信者的时代,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探歌能够陪伴更多年轻人,一起探索未知,一路且行且歌!”

当代年轻人是伴随着互联网、新技术成长的一代,他们大都不畏艰难,敢想敢为;他们个性独立,崇尚自由,拥有独到的审美;他们充满热情,积极向上,时刻拥抱变化,用行动去改变生活,他们身上的很多特质都代表着未来。

对此,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在4月18日“T-Roc品牌发布会”上也给出了肯定的判断,他说:“年轻族群正在快速崛起,他们正是伴随着新时代浪潮成长的一代,他们个性而富有主见,追求时尚且对品质有更高要求。”

车格如人格,T-Roc所倡导的“自信哲学”:探索、无畏、个性、活力,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价值主张不谋而合。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在T-Roc品牌发布会上诠释当代年轻人价值观


T-Roc探歌:年轻人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

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首款SUV,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在设计方面,T-Roc探歌打破了传统造型的束缚,采用了“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并通过“构造”(Form)、“遵循”(Follow)和“释放”(Freedom)三个关键词,诠释了更为创新且富有表现力的设计风格,符合新时代年轻人的审美品位,堪称是大众最具个性的SUV。

T-Roc探歌是大众品牌旗下最具个性的SUV


不仅如此,T-Roc探歌拥有领先同级的轴距和更加紧凑的前后悬,使其不仅能在城市中灵活穿梭,同时带来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这种设计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使其拥有同级最大的“净值空间”。

T-Roc探歌的“净值空间”将为用户带来灵活的用车场景和惊喜的驾乘体验


得益于先进的MQB-A1平台,T-Roc探歌不仅在造型设计上颠覆传统,更拥有极致的操控、至高的安全和越级的配置,以领先的产品实力重新定义紧凑级SUV。

诞生于MQB-A1平台,T-Roc探歌以领先的实力重新定义紧凑级SUV


在操控方面,T-Roc探歌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引入全新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无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超越同级;得益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T-Roc探歌不仅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同时拥有越野车的爆发力,称得上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T-Roc探歌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在安全方面,一汽-大众致力于将T-Roc探歌的安全标准提升至新高度。T-Roc探歌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88%,远超细分市场的其他SUV车型,同时60余项领先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也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安全等级。

T-Roc探歌将安全标准提升至新高度


超大尺寸全景天窗、Beats Audio音响系统等装备,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舒适的驾乘体验;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等装备,让T-Roc探歌成为一款集现代科技与精致生活于一体的高品质SUV,树立紧凑级SUV装备新标杆。

T-Roc探歌树立紧凑级SUV装备新标杆


“T-Roc是一汽-大众倾力打造的“自信之车”,是年轻人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 在介绍T-Roc探歌的产品魅力时,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杨慕添向大家展示出满满的自信。

T-Roc 年轻人的第一款纯正德系SUV


3年5款SUV:T-Roc探歌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

众所周知,过去的27年是属于一汽-大众的“轿车时代”,一汽-大众不仅拥有强大的产品阵营,更持续引领着市场发展方向。毫无疑问,一汽-大众也将把这种成功的经验带到SUV领域,全面发力SUV市场。在未来的3年内,一汽-大众将会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三年5款SUV,一汽-大众实现SUV市场全覆盖


而T-Roc探歌,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同时,T-Roc探歌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为新时代年轻人量身定制,也是一汽-大众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战略的重要一步。

一群自信的人,一部自信的车,一个自信的企业,携手迎来一个伟大的自信时代。让我们共同期待T-Roc探歌的上市,共同期待自信时代的到来!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探索未知 且行且歌 一汽-大众T-Roc中文名定为“探歌”

一猫汽车网 2018-04-19 09:45: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