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菱阵容曝光 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08:34:16 图片作者:张洋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可能大家对三菱Eclipse不太熟悉,如果您了解日系跑车应该会知道,三菱有一台四座跑车三菱Eclipse(日蚀),它曾经是三菱旗下推出的经典入门跑车,但如今SUV火热,三菱将Eclipse Cross加入SUV阵列,打造成为一款运动轿跑SUV车型。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未来三菱Eclipse Cross将由广汽三菱进行国产销售。


外观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采取了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特点,整体线条十分硬朗。车头部分,前脸与欧蓝德有几分相似,两侧的前大灯棱角分明,LED日间行车灯十分锐利,狭长的大灯很精神,内部为LED光源。硕大的雾灯与转向灯融为一体,很有层次感。


侧面俯冲式的腰线带来了极强的攻击性,腰线穿过前后门把手,展现出锋利运动的一面。尺寸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定位紧凑级,长4405mm宽1805mm高1685mm轴距2670mm,轴距与欧蓝德一致。


相比于车头,尾部的设计就要个性许多。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将候风挡分为上下两部分,很有层次感。尾灯内部为LED+卤素光源,夜间点亮后很有辨识度。车尾下部银色护板嵌在黑色保险杠上,后雾灯和倒车灯则位于两侧,整个设计与欧蓝德保持一致。


三菱Eclipse Cross除了外观很新颖,内饰也是一改之前三菱给人留下的平庸印象,整个内饰时尚好看。做工用料也是采用大量软质包裹,很上档次。


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亮黑色装饰,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宽大的换挡拨片使用起来更得心应手。方向盘按键可控制蓝牙、定速巡航等功能,很方便。


中控屏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虽然尺寸不大,但内部支持苹果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并且三菱Eclipse Cross配备的触摸屏也同样支持苹果CarPlay操作,很有科技感。


三菱Eclipse Cross其他配置也十分丰富,配备车道偏离预警、前方防碰撞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抬头显示等,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方面,三菱Eclipse Cross搭载1.5T汽油以及2.2T柴油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1.5T汽油车型)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T柴油车型),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三菱著名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这次是三菱首次使用1.5T的发动机,也圆了大家都希望用上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心愿,毕竟三菱在EVO横行赛事的年代早已积累了雄厚的涡轮增压技术,期待它的表现。

 


编辑总结:三菱Eclipse Cross的出现,确实给了我不少的惊喜,个性动感的外观,精致时尚的内饰,丰富的科技配置,这一切都让三菱Eclipse Cross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动力方面也是一大看点,首次使用的1.5T发动机搭配CVT的组合让我很期待它未来国产后的表现。如果您对三菱Eclipse Cross感兴趣,您可以到北京车展W2馆三菱展台亲身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三菱阵容曝光 三菱Eclipse Cross车型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20 08:34: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