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展现“豹力美学” 捷豹豪华轿跑SUV E-PACE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18 14:02:41 图片作者:纪晓芙

两年一度的国际级车展,2018北京车展在4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本届车展上各厂家都使出浑身解数,推出或更新旗下重磅车型。其中捷豹展台就非常有看点,捷豹家族当前最年轻的“小豹子”——全新国产捷豹E-PACE亮相北京车展,这也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直接国产的首发新车,这也意味着其兑现了“三年五款车”承诺。

今年,捷豹品牌提出了全新的市场主题“驭•我所欲”,该主题是致力于让“驾驭忠于内心,让科技服务人性,让性能突破想象,在这一理念的引领下,捷豹将打造拥有“豹力美学”特质的英伦全赛道科技豪华座驾”。在全新主题下,作为捷豹品牌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全新国产捷豹E-PACE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将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制造基地生产,并于今年上市,这也标志着捷豹品牌进入中国豪华轿跑SUV细分市场。


●抢先进入新兴市场


据分析,预计到2025年,A级豪华SUV的市场份额将由2017年的12.6%增长为14.4%,豪华SUV车型将受到追捧,因此,奇瑞捷豹路虎引进国产E-PACE,布局A级豪华轿跑SUV市场,抢先进入新兴细分市场。

捷豹E-PACE延续捷豹家族式设计语言,圆角倒梯形进气格栅是捷豹的家族化特征,展现出捷豹独特的英伦气息。即便E-PACE尺寸要小一些,但也能一眼让你认出这是一台捷豹。


E-PACE车头还融入很多的圆润线条,大灯虽然与F-TYPE很像,不过也要更圆润一些。这些元素的注入使车头看上去还有些Q,让E-PACE看上去就像是一只还未成年的“小豹子”,既可爱但又不失野性。


前风挡下方和照地灯照射出的豹子图案透露出全新国产捷豹E-PACE的独特个性,这些细节设计也向消费者展示了捷豹的与众不同。

尺寸方面,国产E-PACE长4411mm宽1900mm高1649mm轴距为2681mm,相比于海外版,长度方面有所调整。并且,E-PACE极短的前后悬设计不仅能为车内座舱提供更多空间,还让四轮更接近四个车角,提升控制力,激发人们对驾驶的渴望。


车尾狭长的尾灯灵感来自赛道弯道的曲线,再搭配后包围中央网状通风孔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E-PACE车尾十分动感犀利,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

身为“豹力美学”的传人,全新国产捷豹E-PACE拥有同级别独有的可调动态模式,让E-PACE这只“小豹子”能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符合自身的驾驶模式,满足当下年轻人对个性化驾驶的需求。更是诠释了 “驭•我所欲” 的捷豹新主题。


作为捷豹品牌在豪华紧凑型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奇瑞捷豹路虎给E-PACE的定位十分明确,目标群是25-35岁的年轻消费者,他们渴望与众不同,不追随大众。通过这次静态的体验,E-PACE那独特的英伦风完全能够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彰显出自己的个性。并且,从产品力上来看,国产E-PACE丰富的配置、优秀的动力组合、以及全系标配的四驱系统,这一切也都让它的实力不容小觑,全新国产E-PACE让更多中国消费者能够享受到捷豹的领先科技和纯正英伦体验。


●“全球样板工厂”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


了解完产品,相信您也一定也想了解它的生产工厂。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厂是于2014年10月21日开业并正式投产,是捷豹路虎首个除英国本土以外的整车制造工厂,也是世界领先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常熟工厂凭借它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及流程,确保能够像每个客户交付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可以说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厂创领了“中国制造2025”。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已完成第一阶段的所有承诺,迈入企业全新发展阶段。二期产能扩建项目即将正式投产,将新增7万台年产能,带来超过50%的产能增长,以满足迅速增长的豪华车市场需求。可以看出,奇瑞捷豹路虎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好,并且通过销量来看,去年整年销售中有60%的销量都是来自于国产化的产品,奇瑞捷豹路虎在其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奇瑞捷豹路虎凭借全球统一的采购、物流体系、强大的本土研发和制造能力,也为实现捷豹品牌全球布局和全球产品在重要市场的落地提供坚实支撑。而随着国产全新捷豹E-PACE等车型推出,不仅丰富企业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也彰显企业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这次全新捷豹E-PACE的亮相,意味着“双品牌”运营已见成效,企业将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洞察和本土研发的经验积累,向全球输出来自中国市场的声音。未来,奇瑞捷豹路虎还将持续引入全球最先进的产品和最新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卓越车型和优质服务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展现“豹力美学” 捷豹豪华轿跑SUV E-PACE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8-04-18 14:02: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