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什么是汽车性价比?性价比高的车有哪些?

一猫汽车网 2018-04-17 18:16:48 图片作者:张学军

什么是汽车性价比?性价比高的车有哪些?


现在买车都是先看预算,有多少钱买什么价位的车,可是当前汽车市场的上的车型实在是太多了,同价位、同类型的汽车都有很多款。

那么买车的人心中就像买到同价位里最好的车,可是什么是最好,这就有一个词形容:汽车性价比。

汽车性价比高低,在不同人眼里可能都不相同的,对车的使用习惯、个人喜好、主要用途、使用环境等多因素的考虑,同一款车也会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

在很多人心中,车子的高性价比无非就是价格便宜、配置丰富、空间大等特点。OK,这些确实没错,不过大家真正想过高性价比的含义吗?

很多人买车都是奔着外观去的,有时候甚至不去了解车型具体的特点。被销售人员一通洗脑,直接蒙了头,又或者被某项牛13的配置直接吸引了,然后脑袋一热就订车了。

买车千万不要被所谓的表面所蒙蔽,还是要看车的本质。一辆车的好坏,不只是配置,更重要的还是在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刹车系统等。

高性价比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理解,假如有人喜欢动力好的,那么他就认为配置什么的不是很重要,反而发动机重要。就拿英菲尼迪Q50来说吧,3.7L发动机最大功率351马力,最低配车型市场指导价为38.98万。而同车型2.0T顶配也39.78万,这时候他就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所以高性价比也要相对适合自己需求的。

关于汽车性价比,还有一种说法,买车还要注意市场保有量,尽量别买小众车型。哪天突然想换车了,到时候你会发现小众车不仅不保值,而且也比较难卖。

其实,性价比很好理解,根据字面意思可理解为“性能与价格的比值”,其中“性能”意味着配置、空间、做工用料、操控、设计、油耗、经济性等多项衡量标准。


性价比高的车有哪些?我们不妨看看汽车排行榜都有哪些车,或许会帮你找到想要的车。

汽车排行榜//www.emao.com/top/


另外买车看性价比,也需要看买车付款方式,很多人想买到自己看中的性价比高的车,但手头的钱比较紧张的时候,就会犹豫犯愁。

一猫汽车推出的“快弹车”金融产品,或许可以帮您早点买到看中的好车,最近刚刚推出一批市场热销车型的分期买车产品,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车。

快弹车买高性价比的好车//zt.emao.com/201803/ktczt/html/index.html

选择家用代步车,关键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是需要空间大点的、还是操控强点的、或者省油经济的、皮实耐用的等等,还有就是纯粹外观控。首先都要明确自己喜欢的类型,如果说这些都需要,那就要综合性价比考虑了。

一猫快弹车推出的这些车型基本上都是用户选择量大的车型,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并且通过快弹车可以让你选车合适的付款方式,更快的提车。

快弹车作为一个新出的融资租赁产品,除了做到“为快而生”的快速提车服务体验外,更做到了“轻”,让用户在使用快弹车购车时,首付压力轻,资质材料轻便,办理流程轻快,提车不等待,当天就可以轻松开新车


2018北京车展时间和门票价格://news.emao.com/news/201804/27715.html

国产车:中国汽车品牌大盘点://news.emao.com/news/201804/27703.html

快弹车购车方案推荐//news.emao.com/news/201804/27742.html

2018汽车排行各种榜单//news.emao.com/news/201803/27563.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什么是汽车性价比?性价比高的车有哪些?

一猫汽车网 2018-04-17 18:16: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