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欢乐·劲型时 长安欧尚A600引领MPV高品质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8-04-12 09:17:43

随着人均生活水平提升及二孩政策开放,汽车消费不断升级,已迈入“品质化”节奏。放眼家用MPV市场,年销量却“集体失速”,仿佛进入了“冰河时代”。究其原因,家用MPV的失势,很大程度是因为当下的产品未能真正达到消费者的期待。用户渴望一款外观造型时尚,内在品质优异的大空间7座MPV,足以承载下一家人的欢乐时光,但一直受制于低成本车型所支配,真正符合用户需求的高品质MPV屈指可数。因此,伴随着消费升级,打造出更具品质感的MPV车型或许才是发展的王道。

显然,在消费升级的刺激下,“质造”符合用户需求的MPV已然成为市场新风口。率先进入市场并具备高性能产品的自主品牌,无疑拥有了巨大优势。诸如抢先一步洞察先机的长安欧尚品牌,即将推出一款外观型格时尚、内在配置丰富、动力组合强劲的高品质七座MPV,来满足大家庭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让用户一路畅享欢乐劲型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该车的详细配置信息。此次长安欧尚A600将推出1.5L+5MT手动挡和1.6L+6AT自动挡两种动力组合车型,新车型预计于本月正式发布上市指导价格。

“型”格绽放颜值成就焦点

羽翼式前脸设计,尽显时尚动感。贴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时尚的全新需求,长安欧尚A600整体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羽翼式前脸设计搭配镀铬横式前格栅,颇为醒目;上方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与车标融为一体使前脸更具设计感,处处洋溢着动感的气息。无论是穿梭于城市的流光掠影,还是驰骋于户外的广阔天地,长安欧尚A600总能带给你和家人一路欢声笑语,让幸福常伴左右。

超强动力组合“劲”享澎湃

快意出行,纵享欢乐好时光。为了让每一次出发,都迸发前所未有的激情,作为长安欧尚品牌全新的MPV升级之作,长安欧尚A600搭载长安汽车·英国诺丁汉动力研究中心研发的1.6L Blue Core全新全铝合金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rpm。轻踩油门之时,澎湃动力瞬间迸发,在此“劲”享时刻,长安欧尚A600让你在别人羡慕眼光中绝尘而去。

同时,长安欧尚A600还搭载全球顶尖日本爱信全新一代6AT变速器,其换挡响应时间≤0.8S,相比于同级提速更快操控更灵敏。此外,换挡手柄采用时下最流行、时尚的轿车手柄造型。不惧何时何地,让你成为车流中最从容的”舵手“。

“静”心配置 带来品质享受

舒心随行,携宁静以致远。长安欧尚A600以10余项振动噪声控制技术,成就其良好的NVH性能,打造全路况静谧空间。新车采用行业顶尖隔音吸声材料以及底盘封装技术,大幅降低了行驶阻力,堪比图书馆级静音体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即使在喧嚣的闹市,也能带给您和家人一个安心舒畅的行车环境,让音乐更动听,让笑声更动人,让欢乐随行。

综合来看,在消费升级的引导之下,各大汽车厂商都在不断进行品质升级,从长安欧尚A600曝光的配置表可见一斑。毕竟,在MPV市场产品性能、设计、技术趋于同质化的今天,一款车想要叫好又叫座并非易事。而长安欧尚品牌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家用MPV车型,可谓直击市场痛点!

长安欧尚A600作为一款更全能、更高品质的七座家用MPV,凭借时尚有型的外观、丰富配置、及强劲的动力征战7座MPV市场,无疑为该细分领域再次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而贴心实用的配置,相信也能给用户带去更多的用车欢乐。如果新车价格方面能给到消费者惊喜,或许将引发新一轮升级浪潮,领先一步收割市场红利。那么,大家对这款车价格作何期许?当然,对于其未来的市场表现,我们也将持续为大家跟进。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欢乐·劲型时 长安欧尚A600引领MPV高品质升级

一猫汽车网 2018-04-12 09:1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