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这款最具性价比的德系多功能SUV,了解下

一猫汽车网 2018-04-11 16:08:52

自3月上市以来,斯柯达全新SUV柯珞克迅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作为一款德系多功能SUV,柯珞克不仅拥有底盘扎实、功能实用、空间宽敞等斯柯达的传统优势,13.99-18.59万元的售价更是诚意满满,堪称最具性价比的德系SUV,为众多尊崇德系品质的用户带来了一个优质新选择。

波西米亚DNA和德系品质的交融

在柯珞克身上,你既能遇见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也会发现严谨、扎实等德系车的典型特征。捷克举世闻名的水晶切割艺术为柯珞克提供了设计灵感,精准的线条、简洁的型面勾勒出硬朗、动感的车身姿态,充满情感张力和艺术气息。例如其车尾家族式C型LED尾灯,灯腔内交错的棱线,点亮后仿若盛满红酒的水晶杯,格外迷人。

当你坐入车内,踩着油门上路,德系范扑面而来,这源自柯珞克先进的工艺和出色的调校。在制造过程中,柯珞克应用了6工序9100吨高速冲压、激光焊接、热成型、PVC底盘装甲等技术,并有视觉精度追踪系统、非接触式光学测量设备等业内领先的检测仪器加以把关,确保品质过硬。此外,柯珞克底盘和动力系统的调校也展现出深厚功底,悬架软硬适中,路感清晰,起步和中段加速都游刃有余,能给人驾驶的信心。

配置实用是王道

性价比高不高,关键一点是看功能配置,尤其要关注入门款车型的功能,柯珞克在这方面无疑做得比较到位。其入门款TSI230标准版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功能、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等8大实在装备。其中,ESP系统集成功能多达22项,包括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低速防抱死制动系统、ROP防侧翻控制系统等同级车不多见的配置,有效保障驾控稳定性。

与此同时,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绿色隔热玻璃、转向辅助灯等实用又往往容易被忽视的功能,柯珞克也全系标配。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还提供了盲点监测、ACC自适应巡航、前方安全辅助系统、自动驻车以及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10大智能科技,进一步提升了用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以自适应巡航为例,这套系统在斯柯达柯迪亚克和速派等多款车型上也有运用,能够根据前车自动调节速度,同时刹车特别平顺,在高速公路和城市快速道路上都可以派上用场,颇受用户好评。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这款最具性价比的德系多功能SUV,了解下

一猫汽车网 2018-04-11 16:08: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