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国产车:中国汽车品牌大盘点(三)

一猫汽车网 2018-04-11 12:28:29 图片作者:张学军

国产车:中国汽车品牌大盘点(三)


中国汽车品牌由于数量众多,我们都知道这些年电动汽车是发展趋势,新出现的这些汽车品牌里面,涌现出许多主做电动车的新能源汽车厂商,但不管是传统的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这些品牌都还是要同台竞争的。

在这激烈竞争的市场中有哪些品牌脱颖而出呢?我们看下中国汽车品牌大盘点(三)。

知豆//brand.emao.com/146/

知豆微型电动车于10月23日在2012中国(临沂)城市微型纯电动车国际高峰论坛上市。该车以欧洲设计理念设计,纯自主正向研发,已获得欧洲E-Mark认证,并通过了ISO9001、CCC和欧洲CE认证,目前出口意大利。


开瑞//brand.emao.com/51/

开瑞,英文名称Karry,与英语中“搬运、运送”的单词Carry同音,形象地突出了开瑞空间和承载的功能特征。开瑞的多功能,不仅表现在开瑞能够满足一般的承载需求,还能满足消费者的特殊需求,比如旅游、 休闲及商业营运等。


哈飞//brand.emao.com/37/

哈尔滨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哈飞汽车,隶属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为中国微型车制造和研发的奠基者和先行者,是中国汽车骨干生产企业和研发基地。截至2011年6月底,累计产销已达260万辆,其中出口突破20万辆。哈飞、松花江品牌均为中国驰名商标,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


北汽幻速//brand.emao.com/139/

北汽银翔集团于2014年3月推出了幻速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性能过硬的、具备越野车高性能的、且兼具城市SUV舒适性的多功能车。“幻速”将与北汽旗下乘用车品牌“北京汽车”以及交叉型乘用车品牌“威旺”形成差异化互补,拓宽北汽城市SUV及多功能车型产品谱系。

北汽幻速”作为北汽西南基地独立产品乘用品牌,在北汽集团大自主战略框架下将取得多种手段的快速发展,与北汽集团旗下乘用车品牌——“北京汽车”及交叉型乘用车品牌——”威旺”形成差异化的互补,丰富品牌规划及产品线。


莲花汽车//brand.emao.com/62/

青年莲花是青年汽车集团所有的乘用车子品牌,技术平台源自马来西亚宝腾汽车,英国莲花工程公司提供底盘调教等技术合作。青年汽车集团负责生产、销售与自主管理。

2006年11月18日,在北京国际车展上青年汽车集团隆重引进莲花科技并联合成立研发中心,排量从1.6—3.0升,产品涵盖了家轿、轿跑、SUV、MPV等一系列车型。该八款车包括007系列、008系列、009系列国际品牌、先进技术,加上完善的销售网络,市场前景非常看好。


海格//brand.emao.com/38/

金龙联合汽车工业(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一般被人们简称为“苏州金龙”。10年来,苏州金龙艰辛探索,拼搏成长,建成5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客车制造基地,年销量突破50亿元大关,海格客车驰骋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

海格客车荣获“中国名牌”,“国家出口免验产品”等称号,以131.62亿元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成为中国客车行业发展最快的企业、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中国企业信息化100强。


双环//brand.emao.com/87/

双环汽车成立于1988年4月,全称为石家庄双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位于石家庄市胜利北街368号。现拥有冲压公司、力乐座椅公司、协众空调公司、红星汽车制造厂等分公司,总占地面积860余亩。双环汽车建厂18年来,多次获得了“河北省重点保护企业”、“利税大户”、“质量效益型企业”、“名牌产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称号。 

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体现;所生产的品牌汽车以“华而不贵”为导向,不仅得到了中国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推崇,同时也赢得了世界市场的普遍认同。


比速汽车//brand.emao.com/166/

比速汽车全称重庆比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于2016年2月29日获得了国家工信部发布的“生产汽车的合法身份证”,正式成为合法汽车制造企业。很多人就算现在看到比速汽车这个名字感觉非常陌生,这也难怪,因为目前这个品牌还没有车型推向市场。

比速是北汽幻速旗下的一个全新品牌,但定位要高于幻速,其产品涵盖了MPV、SUV、轿车、新能源汽车等多个细分领域,主攻8万元以上市场,与幻速形成差异化市场占位。


长城//brand.emao.com/18/

长城汽车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长城汽车的前身是长城工业公司,是一家集体所有制企业,成立于1984年,公司总部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长城汽车是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整车汽车企业、国内规模最大的皮卡SUV专业厂、跨国公司。目前拥有6个整车生产基地(皮卡、SUV、轿车),2015年达到180万辆产能 。

长城汽车市值5年翻70倍,市值从10亿元增长到到千亿元,在国内汽车上市公司中市值仅次于上汽集团。2012年长城以约62万辆的总销量成为自主品牌销量冠军。

2013胡润民营品牌榜,长城汽车以68亿元品牌价值,排名第十九位。


北汽绅宝//brand.emao.com/127/

2013年5月11日,北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正式上市,并于5月11日起率先执行国家标准“三包”政策。绅宝不仅完整继承了Saab“人车合一,贴地飞行”的性能基因,并进一步结合国际前沿造车趋势与中国市场需求,凝练形成了“Turbo动力,Equipment配置,Safety安全、Control操控” 独有的“TESC”四大产品优势,同时在外观造型、内饰设计、驾乘舒适、智能科技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升级。

一手将绅宝打造成高端时尚的“雅皮士文化”形象的资深策划人纪文凤评价:“当时在香港,如果你开一辆绅宝,就会被认为是成功人士。”


野马汽车//brand.emao.com/20/

四川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20世纪80年代末,曾经生产的“金顶”牌客车系列、“野马”、“白鹿”牌轻型越野车和客货两用车风靡全国,尤其是“野马”牌越野车更是国家免检产品、国家“公检法”系统专用车辆。

2006年8月更名为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2011年12月,经股份重组之后,正式更名为四川(野马)汽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野马汽车。


东风风行//brand.emao.com/113/

东风柳汽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也是东风汽车公司在南方重要的载货汽车和轻型乘用汽车生产基地,国家大型一档企业。

公司口号: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车标释义:象征充满活力、自强不息。


陆风//brand.emao.com/65/

江铃控股旗下有三大国内知名品牌:陆风品牌、jmc品牌和全顺品牌,产品家族包括乘用车及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商用车等多系列多品种,其中陆风基地主要生产陆风x6、陆风x9和陆风新饰界三大系列、近20个品种;陆风风尚是花费三年时间打造的国内第一款mpv,2005年年底即将在陆风基地投产;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主导产品有“全顺”商用车、jmc轻卡、“宝典”皮卡、“宝威”多功能车四大类产品、500多个。

目前,陆风SUV系列已经出口中东、北非、中非、南美等海外市场,并且成为国内首个出口欧洲市场的自主汽车品牌,实现了中国汽车出口准入门槛级别最高的突破。在海外战略规划上,预计在三年内,陆风汽车出口总量将占年销售总量的30%。


恒天//brand.emao.com/114/

恒天汽车有中国恒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恒天汽车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都是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

中恒天汽车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所属企业-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是恒天集团进军汽车业的重要平台之一,致力于在皮卡和SUV细分市场上作出自己的特色。将针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特点,为中国消费者精心打造适合中国国情的皮卡和SUV产品。


奔腾//brand.emao.com/9/

奔腾是一汽集团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作为自主轿车品牌,奔腾依旧采用了高装备、低价格的销售策略,与马自达6共用主要零部件的生产方式也让奔腾品牌轿车主要部件的质量达到了与合资产品相同的水平,从这一点上讲,奔腾产品的核心实力要大于同期的其它自主品牌轿车。

一汽奔腾品牌是一汽集团旗下"中国一汽"伞品牌下辖的产品线品牌。作为国内第一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品牌以"进取不止"为核心价值观,打造"品质、性能、科技"品牌内涵,上市以来已经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将中国自主轿车事业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


关于中国汽车品牌的,我们已经用了两篇文章来说这事,但要说完这些所有中国品牌汽车估计再有两篇也不够的。

中国汽车品牌盘点由于品牌数量过多,分篇整理,未完待续....


中国汽车品牌大盘点(一)//news.emao.com/news/201804/27701.html

法国汽车品牌有哪些//news.emao.com/news/201803/27614.html

德系车:德国汽车品牌大盘点://news.emao.com/news/201804/27687.html

车联网概述 首先车需要入网://news.emao.com/news/201802/27493.html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产车:中国汽车品牌大盘点(三)

一猫汽车网 2018-04-11 12:2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